芝加哥頭條

Vent as豪擲23億美元投資老年住房市場

(芝加哥時報/快訊)總部位於芝加哥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Ventas今天宣佈,將提高其對冠狀病毒病(covid -19)後老年住房市場強勁復甦的押注。

 

Ventas表示,已達成收購REIT New Senior Investment Group的交易,交易金額爲23億美元,其中包括15億美元的債務,他們將爲其投資組合增加103個私人高級生活社區。103套新高級房產分佈在36個州,共有12404套公寓。

這筆交易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完成。Ventas堅信,隨着嬰兒潮一代的老齡化,需求預計將不斷膨脹,獨立和輔助生活設施將在未來十年迎來利潤豐厚的局面。基於這一論點,Ventas公司鞏固了其作爲美國最大的老年住房所有者之一的地位,而一場對該行業造成重大財務和聲譽損害的公共健康危機似乎並沒有動搖Ventas的信心。Venta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Debra Cafar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很高興宣佈與New Senior的這一戰略性和增長性收購,這將擴大Ventas在老年住宅行業反彈週期的重要轉折點上的地位。該交易爲Ventas股東提供了一個有吸引力的估值和增值,並進一步鞏固了我們贏得復甦先機的地位。”

Ventas是許多在疫情爆發初期就迅速應對COVID-19疫情的資深住房業主之一。由於對其房產的需求幾乎凍結,空置率穩步上升,該公司裁減了四分之一的員工,以應對財務問題。但Ventas上月表示,他們感到樂觀,該公司報告稱,自疫情爆發以來,其高級住宅投資組合的入住率首次連續數月出現上升。根據其第一季度的業績,Ventas的淨運營收入中有48%將來自於老年住房,高於沒有新房產時的44%。截至3月底,Ventas在其SHOP投資組合中擁有439處房產,佔高級住宅資產的大部分。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