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芝加哥72歲女市議員被控受賄

(芝加哥時報/快訊)聯邦大陪審團今天起訴了芝加哥第34區市議員——72歲的凱莉·奧斯丁(Carrie Austin)和她的幕僚長切斯特·威爾遜(Chester Wilson),二人被指控受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說,奧斯汀合謀“從尋求城市援助的建築承包商那裏獲得改善住房的服務”,爲她在該市偏遠的南區的一個開發項目提供幫助。奧斯丁總共面臨四項指控,威爾遜面臨指控包括賄賂指控和一項盜竊政府資金的指控。

自2017年以來,奧斯汀一直是聯邦政府關注的焦點。特工們於2019年6月搜查了她的辦公室,並尋找了關於她的三個政治籌款委員會的州選舉委員會文件。法院還發出傳票,要求提供與她所在病房的房地產項目(包括她自己住宅的建設)、家人、她的高級助手小切斯特·威爾遜(Chester Wilson Jr.)有關的文件,以及食品券。WBEZ報告稱,聯邦調查人員對“第34區的開發項目”以及利用該市納稅人的補貼開展的房地產項目很感興趣。奧斯丁曾是市議會的預算委員會主席,自1994年以來一直代表西普爾曼、華盛頓高地、摩根公園和羅斯蘭社區的部分地區。市長理查德·m·戴利(Richard M. Daley)任命她接替已故的丈夫萊繆爾·奧斯汀(Lemuel Austin)在市政委員會任職。她是戴利和前市長拉姆·伊曼紐爾的忠實盟友。萊特福特市長在她就職後將她從預算委員會主席的職位上降級,讓她擔任由19名成員組成的合同監督與公平委員會(committee on Contracting Oversight and Equity)的負責人。近年來,她不斷面臨着健康問題,其中包括主動脈撕裂和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

奧斯丁是被聯邦起訴受賄的三名市議會議員之一,另外兩人是埃德·伯克和帕特里克·戴利·湯普森。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