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白人教師指控學區種族歧視與仇恨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名中學的戲劇教師指控埃文斯頓/斯科奇65區學校(Evanston/Skokie school 65 District 65)存在歧視,稱該校的種族意識培訓、政策和課程“讓個人首先看到彼此的膚色,然後讓不同種族羣體相互競爭”,這一行爲違反了聯邦法律。

 

白人教師史黛西·迪馬爾(Stacy Deemar)在她的申訴中說,學區利用教師培訓課程隔離和詆譭白人,稱他們天生就是種族主義者和特權階層,並迫使教師把這些意識傳授給孩子們。該訴訟稱:“培養種族身份,宣揚他們處於衝突之中的觀念,並使具有分裂性的刻板印象使教師和兒童基於他們的膚色而彼此對立。教師會告訴孩子,他們的全部身份來自於他們的膚色。他們教孩子們互相仇恨。這種教育不僅教會他們如何成爲種族主義者,還教會他們應該成爲種族主義者。”

根據訴訟,這些立場也融入了課程,包括一本兒童讀物,上面寫道,“種族主義是白人的問題,我們都被捲入其中。”迪馬爾說,學區歧視她,並通過隔離的員工會議和基於種族的政策創造了一個充滿敵意的工作環境。她試圖讓該地區“彌補在訴訟中被指控的違憲、非法和歧視性行爲的影響”。

65學區對自己的種族意識政策持坦率態度,在其網站上表示,它的目標是“消除影響學生成績和學習經歷的偏見,尤其是種族主義和文化偏見”。埃文斯頓/斯科奇家庭教師協會(PTA)主席尤里·約瑟夫(Yoli Joseph)表示,這起訴訟的指控聽起來像是源於個人對打擊種族主義所需工作的不適。她說:“他們的脆弱,以及被要求去看歷史上從未有人要求他們看的東西時的情感反應,是一種不舒服的經歷。但我知道這個地區有很多人非常支持這項工作。”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