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在小熊隊瑞格利球場歡度國慶 45國175位新移民在芝加哥入籍

(芝加哥時報/快訊)就在美國國慶前夕,來自45個國家的175人於昨天(7月2日)上午在芝加哥城北小熊隊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的一場入籍活動中正式成爲美國公民。

父母均為新移民的州長普里茨克(JB Pritzker)也出席了上午11點舉行的活動。韓國裔地區法官John Z. Lee主持了效忠宣誓儀式,這一儀式也是爲了紀念獨立日而舉行特別節目。這也是瑞格利球場第一次被用來舉行入籍儀式。在大約30分鐘的時間裏,這個球場變成了美國最大的聯邦法庭,爲一場特別的入籍儀式提供了合適的環境,歡迎來自40多個國家的人。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和伊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U.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Northern District of Illinois)的印章——一隻手持紅白藍三色盾牌的老鷹,被傳送到右外野的大屏幕上。屏幕左側出現了數十種語言的“歡迎”字樣。

小熊隊主席湯姆·裏基茨(Tom Ricketts)說:“瑞格利球場已經有107年的歷史了,當你年滿107歲的時候,你不會有太多的第一次,但卻是球場的第一次。”他也花了點時間向美國最新的公民推銷自己的球隊,“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接待你們是我的榮幸,我們都希望你們能多來這裏。”

據稱,在2020財政年度,USCIS新入籍了約62.5萬人。超過700萬人在網上提出移民申請。想要在線提交申請,申請人必須首先創建一個美國移民局在線賬戶。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