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水塔廣場附近居民嚴肅質疑大樓安全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佛羅里達州瑟夫賽德(Surfside)的一棟共管公寓大樓災難性倒塌之後,芝加哥水塔廣場(Water Tower Place)附近一座高層建築的居民也發出了嚴肅質疑為什麼他們的大樓的緊急維修工作被推遲了三年。

 

根據芝加哥商業週刊表示,2018年4月一家諮詢公司對位於111 E. Chestnut St地基上的多層停車場進行了評估。這家名為沃克諮詢 (Walker Consultants)的公司在一份後續報告中寫道,一些維修“必須儘快進行,因為這種狀況對設施使用者和建築本身構成了迫在眉睫的危險。”沃克的報告說,由於支撐樓板的“混凝土嚴重老化”,18根柱子需要立即加固或維修。該公司估計,立即修復的費用為49.7萬美元。2021年7月1日,沃克的兩名負責人給111家E. Chestnut業主協會的主席寫信說,據他們所知,三年前需要立即進行的維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進行”,而且“有關的情況很可能已經變得更糟了”。

目前,這棟大樓的共管公寓管理公司Sudler Property management已經給業主發郵件稱,維修工作屬於停車場的範疇,而Sudler沒有這個許可權。在7月1日的信中,沃克建議“立即安裝緊急支撐裝置,以適當地支撐建築內的所有停車層,直到所有需要的緊急和基礎結構維修完成。”截至7月7日晚上,芝加哥建築部(Chicago Department of Buildings)給克萊恩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說將派一名檢查員去檢查這處房產。

6月24日,佛羅里達州瑟夫賽德(Surfside)的12層海濱公寓尚普蘭大廈南(Champlain Towers South)的一個側樓突然倒塌。新聞報導稱,一家工程公司在2018年檢查了這棟建築,發現了重大的結構損壞,需要立即修復,但一直沒有修復。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截至今天下午,已有46人確認死亡,另有94人失蹤。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