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最好的社區是哪裏?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最好的社區是哪裏?”“哪裏的租金可以承受?”相信這些問題困擾着每個初來乍到芝加哥的新人。芝加哥是美國最美麗的城市之一,芝加哥人對他們的小小天堂感到非常自豪。如果你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你就需要了解這座城市和它的社區。

湖景(Lakeview)芝加哥最好的社區之一,最適合新來者和運動愛好者

如果你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這意味着你年輕、新潮,而且很可能喜歡運動。那麼湖景就是適合你的地方。湖景的大部分區域都於傳奇球場瑞格利深深結合在一起,這是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這附近有數十家體育主題餐廳和酒吧。當然,如果你不是一個棒球迷,也有很多酒吧不以運動爲主題。此外,湖景是男孩城的所在地,男孩城是美國最大的LGBT社區。在這裏,你會發現許多酒吧和夜生活熱點。

北河(River North )位於芝加哥生命線上的專業社區

近年來,北河已經成爲芝加哥年輕專業人士和蓬勃發展的新來者的最佳地區之一。這裏到處都是漂亮的酒店,良好的娛樂,夜生活選擇,最重要的是,它坐落在芝加哥河的岸邊。由於奢侈的地理位置和基礎設施,北河的租金價格有點高。一間較小的單間公寓需要1500美元左右,但北河的便利對於年輕的專業人士來說是完美的選擇。便利的交通和美麗的環境使北河成爲芝加哥最好的社區之一。由於其優越的地理位置,該社區近年來迎來了幾座新的摩天大樓,進一步擴大了美麗的天際線。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