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是的! 身價35億的普利茲克宣佈競選連任州長

(芝加哥時報/快訊)民主黨籍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 今天下午宣佈將競選連任,他在一段三分鐘的視頻中表示:“當我四年前競選州長時,我無法想象我會領導伊州度過一場大流行。”

 

這段視頻主要講述了他在宣佈連任時應對COVID-19問題的方式。普利茲克承認,在處理疫情時,“我的所有決定不是全部正確”,但他說,他的每一步都“遵循科學”來保護人們。比如推動醫護人員獲得個人防護設備,爲一線工作人員提供緊急托兒服務,爲小企業提供資金。

普利茲克的決定在人們的預料之中,特別是在他3月份將自己的3500萬美元投入競選賬戶之後,這位州長一直對他的連任計劃保持沉默,大約是爲了表明他更關注於疫情和治理,而不是政治。

現在,距離明年6月28日的初選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這位凱悅財富的富有繼承人認爲,伊州在應對COVID-19方面已經做的不錯,所以選擇在此時發佈他的第一個連任競選信息。據福布斯估計,現年56歲的普利茲克身價35億美元。2018年,他花了1.71億美元,擊敗了時任州長的布魯斯·朗納。

普利茲克還指出他在第一個任期內取得的一系列立法成功,包括一項重大基礎設施計劃,2025年將最低工資提高到每小時15美元,大麻合法化,以及伊州立法委員會黑人核心小組推動的刑事司法改革等一系列舉措。他說:“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做”

目前有兩位民主黨人——註冊護士、西加菲爾德公園居民貝弗利·邁爾斯(Beverly Miles)和凱莎·史密斯(Keisha Smith)——已經發起了競選,他們都希望成爲伊州的首位黑人女州長。普利茲克目前的共和黨對手包括郊區商人加里·拉賓(Gary Rabine)、州參議員達倫·貝利(Darren Bailey)和前州參議員保羅·辛姆夫(Paul Schimpf)。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