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爲女性避孕提供更多便利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州長普利茲克最新簽署成爲法律的一項法案,伊州的女性很快就可以直接從藥劑師那裏獲得激素避孕藥,而無需先去看醫生。

此外,州長還還簽署了一項單獨的法案,旨在支持COVID-19大流行之後的遠程醫療服務,要求許多健康保險公司繼續覆蓋遠程醫療,並向供應商支付與面對面訪問相同的費用。

從2022年1月開始,新的法案將允許藥劑師發放激素避孕藥、避孕貼和陰道環等避孕藥物。根據規定,藥劑師必須要求病人先填寫醫療篩選表格。然後,她們可以進行長達12個月的避孕。根據法律,醫療保險仍應包括藥劑師分發的節育措施。該法案的發起人、民主黨參議員梅琳達·布什(Melinda Bush, D-Grayslake)的辦公室表示,通過這項法律,伊州加入了其他16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的行列。該法案的支持者稱讚它是在全州範圍內擴大節育的關鍵。

梅琳達·布什在新聞發佈會上說:“計劃生育是一項基本的醫療服務。它應該被這樣對待,並易於爲所有人所用。”普利茨克指出,想要節育的女性可能會面臨一些障礙,比如找醫生、安排預約、支付預約費用、在預約和交通過程中尋找兒童看護。普利茲克說:“更多的伊利諾伊州人將對他們生活中最個人的決定有更多的控制權。”但該法案的一些反對者表示,他們擔心患者,尤其是年輕女性,缺乏醫生護理。新法律並沒有規定病人從藥劑師那裏獲得避孕措施的最低年齡。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