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捷報!中國杨倩摘得东京奥运会首金!

2020年东京奥运会展开女子射击项目的争夺,在奥运首金项目争夺中,中国选手杨倩以251.8环拿下金牌!(中新社)

 

楊倩在最後開始後進入狀態非常快,連續打出高環,第二個第二名0.7環。在是在最後打出10環後被ROC選手加拉什娜反超。後加拉什娜越戰勇,連續打出高環,楊倩實時調整好狀態後表現也沒有落下風,在最後二人決戰前牢牢牢牢咬住比分。楊倩和加拉什娜的招牌開始前雙方僅差0.1環。

兩槍的第一槍,楊倩打出10.7環,加拉什娜打出10.8環,楊倩最後一槍,揚升到0.2環。打出9.8環,奪得冠軍!

決賽末位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選手,瑪麗·塔克開始階段進入狀態較慢,好在前最終位對決中頂住壓力,後續送韓國選手樸熙文(第8)和全恩智(第7位)出局。但沒有下一部的兩槍她的表現大起色,最終第三出局,名列第6位;法國選手奧西安·穆勒位列5;杜斯塔德第4 。

預賽

上午開始的預賽中爆出冷門,賽前被印度奪冠雙保險的埃拉韋妮爾·瓦拉里萬(預賽成績:626.5)和亞普維·昌德拉(621.9)入選分列第16和36名,無緣決賽。中國學生王璐瑤625.6環位列第18名,無緣無緣獎牌。挪威選手珍妮特·赫格·達斯塔德以6632.9環的成績位列第一,刷新了奧運會預賽記錄。

決賽選手預賽成績總決賽

達斯塔德(挪威) – 632.9

樸熙文(韓國) – 631.7

瑪麗·卡洛琳·塔克(美國) – 631.4

全恩智(韓國) – 630.9

奧西安·穆勒(法國) – 630.7

楊倩(中國) – 628.7

妮娜·克里斯汀(瑞士) – 628.5

阿納斯塔西婭·加拉什娜(ROC) – 628.5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