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風城社會檔案–10萬音樂迷擁進Lollapalooza品嚐美“味”】

(芝加哥時報/快訊)來自各地的10萬名音樂迷擁進芝加哥格蘭特公園Lollapalooza會場,他們的主要目標是儘可能多的去趕場觀看170個樂隊,但除了觀看演出,吃東西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現在就請帶上口罩,來尋找音樂節裏那些值得品嚐的美食。

 

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此次音樂節的食物選擇部分不再由大廚格雷厄姆·埃利奧特(Graham Elliot)(他似乎已經暫時搬到夏威夷去了)策劃,但美食節仍然設法避開普通的全國性快餐連鎖店。你可以從Lou Malnati ‘s買一片深盤,從比利山羊酒館(Billy Goat Tavern)買一個漢堡,而不會購買到一些無名的披薩或漢堡選擇。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這個節日仍然與當地餐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所有的食品攤都會出現在Chow Town。

炎炎夏日,第一個撲面而來的攤位就是彩虹甜筒(Rainbow Cone),在那裏你可以買到華夫餅甜筒(8美元),裏面有五種顏色鮮豔的冰淇淋口味,包括巧克力、草莓、開心果、橙汁雪糕和帕爾默豪斯冰淇淋(Palmer House),這是一種香草混有櫻桃的冰淇淋。彩虹冰淇凌(售價7美元)就是如此。彩虹冰淇凌的特色是奶油生日蛋糕口味的冰淇淋,周圍環繞着白巧克力和糖屑。

Soul Smoke也不容錯過,這是中西部最令人興奮的新燒烤店之一。雖然在這裏你買不到這家餐廳的頂級牛胸肉,但你可以買到它的奶油特色通心粉和奶酪(8美元),上面應該淋上煙燻多汁的手抓豬肉(額外加4美元),頂部可以淋上美味的燒烤醬。

雖然許多攤位都有炸雞,但格斯世界炸雞絕對不容錯過,這是田納西州最受歡迎的炸雞品牌,它在芝加哥西環路附近有一家分店。當然,本地炸雞店哈羅德也很棒,一份派對雞翅和薯條(12美元)配有五個完整的雞翅,炸到表皮酥脆。

在吃了多種甜點、奶酪通心粉和多種炸雞後,你如果想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去嘗試BenjYehuda的炸鷹嘴豆餅(10美元)和the Goddess and Grocer餐廳的泰式豆腐花生飯(14美元)。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