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哇!芝加哥財政缺口7.33億美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長萊特福特( Lightfoot) 今天說,芝加哥仍然處於預算漏洞中,但不像去年這個時候那麼嚴重。在今天發佈的2022年財政預算預測中,萊特福特表示,芝加哥目前預計有7.33億美元的預算缺口,低於去年同期的12億美元。萊特福特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去年我們面臨的是12億美元的‘流行病預算’,而今年我們已轉向‘恢復預算’。”

 

儘管如此,這一缺口仍遠高於近年。據報道,前市長拉姆·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上任第一年的預算缺口爲6.36億美元。目前,萊特福特只提供瞭如何填補這一赤字的初步概述,包括重新審視城市合同,以及查看供應商如何解決公平問題。但她確實表示,芝加哥市將恢復債務再融資計劃,希望以低於舊債券的利率發行新債券。如果得到工會成員和市議會成員的批准,這筆再融資將有助於支付芝加哥警察一份爲期8年的新合同。這座城市還將嚴重依賴華盛頓通過的一系列法案提供的新冠肺炎緩解資金。

目前美國救援計劃的資金規模更大——接近20億美元——也比前幾輪救援更靈活。市議會一些最進步的成員敦促市長儘快採取行動,把這筆錢用於緩解仍在遭受COVID影響的居民的痛苦。但市長表示,在全市公衆會議結束之前,她不會公佈ARP資金計劃。萊特福特強調,芝加哥將“勤勉地”投入聯邦開支,確保芝加哥有資金應對未來任何新冠疫情的激增。至於芝加哥市是否能夠利用聯邦救濟資金避開2021年的計劃借款,市長表示,這仍是未知數。

市政府還打算使用大約7.82億美元的聯邦救濟基金來彌補2021年的收入損失。芝加哥已經發行了4.5億美元的短期借款,以彌補2020年的損失。預測稱,由於ARP基金可以用來解決當前財年的收入損失,它將釋放“其他企業基金資源,以彌補2020年的收入缺口”。芝加哥還將關注紐約和洛杉磯等其他大城市,看看它們如何處理聯邦政府的COVID支出。不過,萊特福特政府將立即投入大約4000萬美元的聯邦資金:1400萬美元用於青少年預防規劃,900萬美元用於社區恢復計劃,1400萬美元用於兒童保育援助。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