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半年內伊州4.7萬居民 通過平價醫療法案買了保險

(芝加哥時報/快訊)據芝加哥論壇報報道,自2月以來,超過4.7萬名伊州居民通過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註冊了醫療保險。通常情況下,伊州居民只有從11月1日到12月中旬才能在healthcare.gov網站上選擇醫療保險計劃,除非他們有重大的人生大事,比如結婚、生子或失去醫療保險。但今年,喬·拜登(Joe Biden)總統的政府爲所有人開啓了一個特殊的登記窗口,旨在幫助人們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獲得醫療保險。在此期間,從2月15日到7月底,伊州居民選擇了47,939種新的醫療保險計劃,幾乎是去年同期的兩倍。特別登記窗口將於本週日結束,這意味着屆時還沒有登記的人將不能再購買今年的交易所保險,除非他們有符合條件的相關事宜,否則他們將等到11月1日才能購買明年的新計劃。

儘管伊州的大多數人通過僱主或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等政府項目獲得醫療保險。但是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伊州居民是通過醫保交易所購買醫療保險。醫保交易所是由《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又稱歐巴馬醫改)創立的。在全國範圍內,超過250萬人在特別登記期間註冊了新的保險。醫療保險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Medicaid Services)主任奇基塔·布魯克斯-拉蘇爾(Chiquita Brooks-LaSur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些數字可能是因爲人們希望在獲得COVID-19、擴大服務範圍和更慷慨的稅收抵免的情況下獲得保險。

2021年的《美國救援法案計劃》將稅收抵免擴大到更多的人,包括那些收入較高的人,並增加了抵免金額。布魯克斯-拉蘇爾說:“我們看到,在這段時間裏,擴大覆蓋面,使人們的生活變得負擔得起,帶來了多大的變化。這個國家和這個世界得到了一個教訓,那就是在大流行病中擁有醫療保險是多麼重要。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