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重要! 芝加哥學生回校上課/家長需知的7個問題

(芝加哥時報/快訊)從下星期一(8月30日)開始,芝加哥公立學校的學生將回到教室進行每週5天的面對面線下學習。對於一些學生來說,這將是他們自2020年3月芝加哥爆發COVID-19大流行以來第一次踏進CPS大樓。芝加哥論壇報報道,CPS官員表示,他們的冠狀病毒協議基於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伊利諾州衛生部和芝加哥衛生部的指導,為恢復全日制、面對面的學習鋪平了道路。以下為學生回歸校園最受關注的一些問題, 學生家長應該要注意。

1.關於戴口罩之規定

CPS表示,在新學年開始時,他們將為每個學生提供口罩,此外還將向合奏音樂的學生發放帶裂縫的口罩,供他們演奏樂器時使用。在校教學樓內,除吃飯或喝水時外,必須佩戴口罩。該政策適用于學生、教育工作者、支持人員和訪客,無論疫苗接種情況如何。在進行戶外體育活動時,可以摘下口罩。

2.如果學生不遵守口罩規定怎麼辦?

CPS表示,如果學生在應該戴口罩的時候沒有戴口罩,將被提醒遵守這些規定。如果存在故意不遵守的情況,則會向其父母或監護人生成一份官方的不當行為報告。CPS表示,不會採取停學等嚴重的紀律處分,除非學生的行為“對他人的安全構成持續的威脅,且可用的干預措施已經全部用完。”

3.關於社交距離政策規定

CPS表示,學校管理人員將確保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保持3英尺的社交距離。

4.誰必須接種疫苗?

芝加哥教育委員會的所有員工——包括教師、員工、中央辦公室員工、正規供應商和網絡員工——都被要求接種COVID-19疫苗,除非他們有醫療或宗教豁免的資格。員工必須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充分的疫苗接種證明,否則他們將失去工作資格。CTU估計80%到90%的成員都接種了疫苗。

5誰將接受COVID-19檢測?

學生和教職員工進入學校大樓不再需要接受體溫檢查或完成健康檢查問卷。CPS要求工作人員和學生在到達之前瀏覽一份健康清單。家長或監護人必須每季度提交一份表格,說明他們在送孩子上學之前對學生進行了COVID-19症狀篩查。第一季度的表格將於9月3日截止。CPS表示,在學生父母同意的前提下,他們將為員工和學生提供每週免費的COVID-19檢測。

6.被隔離的學生如何上課?

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學生或工作人員必須通過地區自我報告表格通知CPS。福克斯說,CPS有一個由24名接觸者追蹤者組成的小組,他們將通過電話採訪來調查陽性病例。CPS制定了遠程學習計劃,具體規定了被隔離學生應接受的同步教學計劃。

7.誰可以在家學習?

CPS的線上學院是為某些健康狀況“身體脆弱”的學生設立的。這項全日制遠程學習的申請截止日期是8月6日,這是CPS學生唯一可以申請的課程,但CPS本周表示,他們仍在審查申請。目前至少有369名學生符合線上學院的標準。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