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風城社會檔案–來伊州遺產港度假村買下一個風景絕佳的”船屋”!】

Now Launching Pinnacle Pointe in Starved Rock Country – Ottawa – IL

(芝加哥時報/快訊)你想擁有一個風景絕佳的”船屋”(Boat House) 嗎? 位於伊州的遺產港度假村(Heritage Harbor Resort)的船塢社區的房屋銷售一直很活躍,目前這裏只有兩套維護費用較低的船屋仍在出售,每一套都直通船臺。

 

這一社區還有紅狗餐廳(Red Dog Restaurant)和提基酒吧(Tiki Bar)、諾特島海灘(Knot ‘s Landing)沙灘和3.2英里的海港步道(Harbor Walk),以及許多社區俱樂部和游泳池。遺產港的活動總監全年爲居民和客人策劃活動,包括週末的現場音樂、手工藝、烹飪課、旅遊和每週週六的5公里步行和跑步。根據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數據,2020年第三季度,用於度假的房屋銷量總計爲10.91萬套,較上年同期增長44%。房產管理人亞歷山大說:“Skipper套房擁有主層套房,一直是投資者的熱門選擇。這裏有開放的概念,單層的生活方式。這種業主低維護,大部分時間可以進行全託管的生活方式,讓業主們可以放心地離開幾個月。”目前Skipper的一套住宅仍在出售,售價爲346,000美元。前廊通向通往客廳和餐廳的廚房,後門廊可以俯瞰港口。盥洗室位於門廳的旁邊。

除了船屋(Boat House)社區,遺產港還提供了其他選擇,包括別墅、共管公寓、獨棟住宅和豪華定製住宅。這些房子的價格從18萬美元到100多萬美元不等。亞歷山大說:“度假屋投資者希望在不用的時候把房子租出去。我們負責預訂、清潔和維護等工作,使整個過程無縫銜接。去年夏季的租房率達到了98%,而今年秋季的租房率已經達到了98%。”這個社區就在97英里長的I M Canal自行車道的對面,距離渥太華市中心只有3英里,距離2630英畝的飢餓巖州立公園(hungry Rock State Park)也只有15分鐘的路程,該公園以陡峭的砂岩峽谷和瀑布而聞名。歷史悠久的渥太華是1858年林肯-道格拉斯辯論的地點。高爾夫球手可以享受附近的高爾夫俱樂部,如代頓嶺高爾夫俱樂部,松樹山高爾夫俱樂部酒吧和餐廳和伯恩高爾夫球場。

Heritage Harbor位於渥太華港景大道111號。諮詢電話:815 433-5000,郵箱:tammyb@heritageharborottawa.com。人們還可以訪問www.visitheritageharbor.com來了解更多信息。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