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教師工會要脅加大抵抗力度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芝加哥教師工會表示,如果芝加哥公立學校不進一步改善COVID-19的安全防護,它打算“加大抵抗力度”,並表示成員將“在必要時採取升級行動”。

 

在學生們返回教室進行全日制面對面學習幾天後,工會主席戴維斯·蓋茨與服務員工國際工會當地73區主席迪安·帕爾默一起呼籲採取更多的冠狀病毒安全保護措施。戴維斯·蓋茨說,在全市的學校裏,社交距離從原來的6英尺標準降低到3英尺。有報道稱,食堂裏“孩子們擠在一起”,學生們換班時,走廊變得擁擠。在克拉拉巴頓小學外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戴維斯蓋茨建議在奧本格雷沙姆學校的操場上搭建帳篷,以擴大就餐選擇。該工會建議在用餐時間使用戶外空間,以緩解自助餐廳的擁擠。

在正式開學之前,CPS領導人、市長洛裏·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和市公共衛生官員一再保證,學校是安全的。當時教師工會同意在沒有新的安全協議的情況下開始新學年,儘管還有一些遺留問題需要解決,比如接種過疫苗的學生是否需要隔離,如果他們與感染COVID-19的人有過密切接觸。該工會還指出,CPS取消了上一學年的一些安全措施,比如要求在大樓入口處進行健康篩查和溫度檢測,並批評了學生和員工自願參與的每週COVID-19檢測項目啓動緩慢。CPS週四表示,“在9月15日之前,100%的學校都將參加病毒測試”。CPS表示,所有教職員工和學生將每週免費接受檢測,如果想讓孩子參與檢測,家長需要在虛擬同意書上簽字。未接種疫苗的工作人員和未接種疫苗的學生都必需進行檢測。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