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請注意!兩項政府援助金9月6日到期,您申辦了嗎?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疫情期間許多聯邦援助金是協助大家度過難關, 其中有兩項申請即將在9月6日到期,您申請了嗎? 一個是為個體經營者和零工工人提供失業援助,另一個是為失業超過6個月的人提供失業援助。

 

聯邦部門表示, 冠狀病毒的Delta變種對經濟和就業市場構成了新的威脅, 但如果不在9月6日之前申辦的話,有數百萬依賴聯邦失業援助作為經濟生命線的美國失業者即將失去援助福利。

據牛津經濟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估計,890萬人將失去每週的救濟金。另外210萬人將失去每週300美元的聯邦失業補助。不過他們將繼續領取國家失業救濟金。

美國勞工部(Labor Department)表示,上周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下降了1.4萬人,至34萬人,降至去年3月疫情爆發以來的最低水平。不過,從下周開始,將失去財政支持的人數仍遠高於此前擴大的失業援助中斷時的人數。例如,在2008-2009年的“大衰退”(Great Recession)之後,失業援助延長至99周,這一延長一直持續到2013年。當這個福利項目最終結束時,只有130萬人仍在接受援助。目前擴大的失業援助計劃是在疫情爆發後制定的金融救助法案中制定的,去年3月,拜登總統延長了該法案。議員們普遍預計,到9月份,隨著更多美國人接種疫苗,雇主增加招聘,疫情將會消退,經濟將完全復蘇。雖然經濟正在反彈,但經濟學家擔心,Delta變種可能會減緩招聘和增長。

但研究者們的數據又在試圖證明這二者之間沒有特別大的聯繫,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經濟學家凱爾·庫姆斯(Kyle Coombs)和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經濟學家阿林德拉吉特·杜布(Arindrajit Dube)的一項研究發現,在保留聯邦福利項目的州,4月份領取福利的人中,有22%在7月底前找到了工作。在那些切斷援助的州,這一數字接近26%,增幅不大。其他研究發現的影響甚至更小:在上周的一份報告中,摩根大通(J.P. Morgan)經濟學家彼得·麥克羅裡(Peter McCrory)和丹尼爾·西爾弗(Daniel Silver)發現,就業增長與州決定放棄聯邦失業補助之間“零相關”。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