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如幻是真:芝加哥夫妻與太空中宇航員連線直播

(芝加哥時報/快訊)“空間是屬每個人的”(Space is for everyone),這是一對來自芝加哥市洛根廣場(Logan Square)的夫婦在他們的公寓裡與外太空連接時發出的信息。

 

播客主持人、演員梅雷迪思·斯泰皮恩(Meredith Stepien)是芝加哥阿德勒天文館(Adler Planetarium)的內容開發者,她說:“很多宇航員和NASA員工都在分享他們的故事,講述他們是如何開始工作的,以及為什麼不僅僅是班裡的頂尖人才能為NASA工作。因為“空間是屬每個人的”(Space is for everyone),沒人擁有空間。”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斯泰皮恩和她的丈夫布萊恩·霍爾登(Brian Holden) 曾於 9月1日在國際空間站上與美國宇航局(NASA)宇航員梅根·麥克阿瑟(Megan MacArthur)和馬克·凡德·黑(MarkVande Hei)進行了直播。宇航員們正在進行第65次探險,他們目前的實驗之一涉及風化層,即行星體的表面,本質上是陸地土壤。該實驗利用模擬風化層和打印建築材料,希望在太空中建造的建築在比地球引力更小的情況下也能同樣堅固。

麥克阿瑟說:“如果實驗成功,總有一天宇航員可以在月球上建造棲息地。”麥克阿瑟從2000年開始擔任宇航員,現在是海洋學家。除了對當前實驗和太空探索的深入描述,還解釋了在零重力下,遠離朋友、家人和新鮮食物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這是對播客主持人在直播前向觀眾提出的問題的回應。麥克阿瑟驚歎于宇航員們在空間站拍攝的各種照片,他們生活的一些地方,以及地球上的其他現象,比如大型野火和颶風。麥克阿瑟說:“這些照片還幫助制定了應急計劃,甚至識別了石油管道洩漏的情況。石油管道是一種非常寶貴的資源,是從在空間站生活了大約5年的人那裡獲得的。”

該播客的第一集於2020年6月直播。現在,這個節目已經有兩季,超過30集,鼓勵孩子們找到自己的信息來源,並根據真正的科學做出明智的選擇。這一集《REACH》將於9月14日在蘋果播客和其他流媒體平臺上發佈,主角是美國宇航局宇航員麥克阿瑟和黑凡德。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