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黑幫頭目“四角販子”斯潘受審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聯邦法庭檢察官今天表示,芝加哥黑幫頭目“四角販子”拉巴爾“兄弟”斯潘(Labar “Bro Man” Spann)將面臨陪審團的審判,這可能是德克森聯邦法院自2016年以來最重要的街頭幫派審判。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斯潘的左二頭肌上有一個紋身,描繪的是揮舞著冒煙的武器的死神。據聯邦調查局稱,他曾誇口自己在西列克星敦街3900號街區“出生和長大”,而這裡成了他臭名昭著的街頭幫派販毒活動的中心。據聯邦調查局稱,斯潘還宣稱自己是一個團夥的頭目,自2000年以來,他至少參與了9起謀殺案,其中包括2003年殺害拉丁國王隊老大魯迪·“卡托”·蘭格爾(Rudy “Kato” Rangel)的案件。四年前,斯潘因敲詐勒索罪被指控與六起謀殺案有關,其中包括蘭格爾的謀殺案。

法庭官員已經花了數年的時間來計劃這個預計將是三個案件被告的審判。在今年7月,湯普森(Tremayne“Trigga”Thompson)和福斯特(juhwan Foster)最終承認了他們在西區黑幫中的角色。他們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讓斯潘獨自面對陪審團。檢察官說他們預計對斯潘的審判將持續到11月中旬,他們說傳票已經送達全國各地的證人。審判將根據COVID-19防疫要求進行,公眾和媒體將被限制在一個擁擠的法庭,審判視頻將在那裡播放。目前檢察官已經確認斯潘是“四角販子”(Four Corner Hustlers)的頭目,他們稱這是一個由西區強盜、毒販和殺手組成的組織,其罪行可以追溯到20世紀90年代中期。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