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哇! 芝加哥最貴的住屋-川普大廈頂樓公寓飽覽湖景與市景3000萬出售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利諾州富豪霍夫曼市(Hoffman Estates)一家軟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桑傑·沙阿(Sanjay Shah) 在 2014年花1700萬美元買下了川普國際酒店大廈(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14260平方英尺的89樓頂層公寓。他說,到2018年,這裡將建起適合宜居的新空間。然而七年後,他的這一房產將原封不動的出售。這一整層頂層公寓掛牌出售,價格為3000萬美元。

儘管林肯公園(Lincoln Park)一套六居室、2.5萬平方英尺、要價4,500萬美元的豪宅已經掛牌出售好幾年了,但由於目前還不允許掛牌出售,所以這棟五居室的共管公寓是芝加哥掛牌出售的價格最高的住宅。

房產經紀人切齊·拉斐爾裡(Chezi Rafaeli)告訴精英街(Elite Street),沙阿一直沒有搬進來,儘管他確實完成了這套公寓的牆壁和天花板裝修。當被問及沙阿為什麼要賣掉這套頂層公寓時,拉斐爾裡說,“我想是因為他的孩子們都長大了,他不需要這套公寓了。”這套頂層公寓有12個房間,有5間臥室、7間半浴室、落地窗、起居區19英尺的天花板、18英尺的玻璃隔熱窗,以及一座私人電梯。在2020年納稅年度,這套頂層公寓的財產稅為257391美元。如果這套頂層公寓的售價接近其要價,它將創下共管公寓的銷售紀錄。

芝加哥歷史上成交價最高的共管公寓是億萬富翁肯·格裡芬(Ken Griffin)在2017年底以5875萬美元的總價購買了四套共管公寓。這樁交易包括四筆個人交易,其中只有一筆成交額超過2000萬美元。電影製作人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和他的妻子、Ariel Investments聯席首席執行官麥洛迪·霍布森(Mellody Hobson) 2015年斥資1875萬美元,買下了公園大廈(Park Tower) 65層的頂層公寓。這也是芝加哥歷史上唯一一筆成交價超過沙阿2014年為特朗普公寓支付的1700萬美元的公寓交易。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