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拜登總統將首次訪問芝加哥

U.S. President Joe Biden / REUTERS/Evelyn Hockstein

 

(芝加哥時報/快訊) 根據路透社表示,為鼓勵芝加哥地區的企業界業強力推動接種疫苗,拜登總統將於9月29日首次親自訪問芝加哥,白宮官員們沒有具體說明總統在訪問期間將去哪裡,但《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說,他將重點介紹芝加哥一家正在執行疫苗授權的企業。

 

芝加哥市長 Lori Lightfoot 和伊利諾伊州州長 JB Pritzker 一直支持本地之企業強制要求客戶和工人接種疫苗,儘管他們沒有發布採取全市或全州範圍的強制要求。

雖然市政府和州政府工作人員、教師、衛生保健工作者和大學生都需要接種疫苗,但芝加哥並未要求像紐約市、舊金山和新奧爾良等公共室內場所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我讚賞那些需要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測試才能入場的場所,”萊特富特本月早些時候表示。“我認為我們會看到更多這樣的事情。這是每個行業部門都在進行的對話,我們支持它。”

萊特富特今天還宣布了一項新的全市疫苗接種運動,目標是在年底前讓 77% 的符合條件的芝加哥人至少部分接種疫苗。該計劃符合拜登的目標,即通過要求數百萬政府工作人員接種疫苗來減緩 delta 變體的傳播。

根據聯邦計劃,所有擁有 100 名以上員工的雇主都必須要求員工接種疫苗或每週進行一次 COVID-19 測試。接受聯邦資金的醫療保健機構中大約 1700 萬工人也必須完全接種疫苗。

拜登還要求行政部門員工全面接種疫苗,不能選擇每週進行一次測試。

這將是拜登作為總統第二次訪問伊州。7 月,拜登訪問了水晶湖,以爭取對他的基礎設施計劃的支持。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