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斗音(TikTok)用戶製造“挑戰”讓學校頭疼不已

(芝加哥時報/快訊)斗音(TikTok) 的用戶無所不用其極,製造了很多紛擾, 根據每日先驅報報道,一項在社交媒體上瘋傳的挑戰引發了一系列學生破壞公物的行爲,令郊區一些學校的領導頭疼不已。最近的發展是本月早些時候在TikTok上開始的惡魔偷竊(devious licks)挑戰。它鼓勵孩子們偷竊或破壞學校財產,然後匿名分享視頻或照片,並附上#devious licks的標籤。在全國範圍內,一些學生因狂歡而面臨刑事指控,其中包括盜竊肥皂機、滅火器、電腦或電影放放機等物品,以及破壞浴室。雖然TikTok已經刪除了與挑戰相關的視頻內容,但用戶們開始使用替代的話題標籤和關鍵字。在過去的兩週裏,埃爾金地區的U-46學區不得不更換了大部分初中和高中的大約80臺肥皁分配器,每臺15美元。女發言人瑪麗·費格斯說:“一些破壞公物的人已經被抓住,根據我們的學生行爲準則,我們已經實施了相應的後果。”

 

帕拉廷紹姆堡211學區(Palatine-Schaumburg Township High School District 211 schools)的發言人艾琳·霍爾姆斯說:“我們已經看到了與這種趨勢有關的一些破壞和盜竊行爲。我們在這些領域加強了監督,並與執法部門合作,目前已經發現並懲戒了一些學生。”她補充說:“我們鼓勵家長與學生談論這個話題,並做出積極的決定。任何被發現故意損壞、盜竊或破壞學校財產的學生都將被停學,並可能以財產損害或盜竊的罪名被逮捕。更換損壞或被盜財物的費用,以及修理費用,將由學生負責。”

由於18個月來與流行病相關的社會焦慮,學生們的這種行爲也給他們的心理健康敲響了警鐘。第62區負責學生服務的助理主管艾倫斯旺(Ellen Swanson)說,困惑、壓力、沮喪、失敗和恐慌是一些學生正在經歷的。斯旺森週一對學校董事會說:“我們看到的是學齡前到八年級學生的一系列行爲,他們每天的行爲比前幾年更普遍、更頻繁、更緊張。”他表示,大流行期間缺乏社會情感支持,影響了學生與同齡人交往的水平,以及對如何與他人互動的理解。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