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市中心咖啡店疫情後將啟動新模式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由於芝加哥的雇主們推遲了勞動節重返辦公室的計劃——Delta病毒引起了COVID-19病例的復蘇,其帶來的直接結果是環路地區的商家又進入觀望模式,而那些已經重返辦公室的員工則不得不繼續在等待常規服務的復蘇中煎熬。芝加哥圓環路聯盟(Chicago Loop Alliance)的數據顯示,8月份寫字樓入住率約為正常水平的三分之一,比7月份下降了4個百分點,而道富街的總體客流量仍高於2019年水平的一半。原本幾家環路的咖啡店計劃在勞動節前後重新開業,預計更多的辦公室將開始召回員工,但市中心的卡夫亨氏(Kraft Heinz)、亞馬遜(Amazon)、穀歌和優步(Uber)等公司卻推遲了時間。

 

多洛普咖啡公司(Dollop Coffee Co.)等到勞動節才重新開放其最後一家位於環路的咖啡店。目前咖啡店的員工數量正在減少,而且還沒有恢復按單定制三明治的完整菜單,基本上只保留了糕點和百吉餅。目前,市中心地區的銷售額大約是疫情前的一半,而住宅區的銷售額則有所增長。經營者韋斯認為,咖啡館比市中心的餐館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復元氣,因為過去經常在辦公室停下來的人在過去的一年半的時間已經養成了新習慣。

咖啡行業研究和諮詢公司Allegra World coffee Portal的一份報告顯示,儘管美國規模為360億美元的咖啡店市場在2020年的銷售額下降了約115億美元,但該行業只有約0.6%的咖啡店永久關閉。其中包括:Specialty ‘s Café和Bakery in the Loop,這兩家店的門上掛了牌子說,這家擁有33年歷史的企業在COVID-19和就居家隔離政策的影響下“大幅削減了公司收入”而關閉。去年6月,星巴克宣佈對其門店進行全面改革,其中包括計劃在芝加哥、紐約、西雅圖和舊金山等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區擴大一種新型的小型門店,專為在線下單的顧客設計。星巴克表示,到2021年底,將關閉多達400家門店,同時在不同地點開設更多的新門店。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