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西北大學”兄弟會”行為不端被叫停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抗議者打出了“abolish Greek life”的口號,要求學校停止校園兄弟會和姐妹會的活動。此前有報道稱,今年秋天在兄弟會會所曾發生了學生未經同意被下藥的事件。在拉丁語中,Frater和Soror分別代表兄弟(Brother)和姐妹(Sister)的意思,兄弟會通常以希臘字母命名,並一起通稱希臘社團(Greek Organization)。在大學校園裡,兄弟會是一種以兄弟情誼為基礎招收在校學生的學生社團組織。兄弟會一般意指大學中的希臘社團,屬學生社團組織,兄弟會和姐妹會的生活一般被稱為Greek life。

 

上週六,西北大學官員已經向學生發出了關於多起嚴重攻擊案件的警告,這些案件涉及學生說他們在兄弟會會所被下了藥。該大學還宣佈暫時停止其兄弟會的社交活動和招募活動。報告稱,上週五在埃文斯頓謝裡丹路2325號的一個聚會上有學生被下藥。埃文斯頓是Sigma Alpha Epsilon兄弟會的所在地,該兄弟會因2017年學生運營的兄弟會理事會(Interfraternity Council)的行為而被暫停了幾年,目前正處於回歸的第一年。警告還說,學校正在調查“9月24日收到的類似的報告”,並指出“兩個報告的地點都是校園兄弟會會所。”其中再次提醒學生們,校園兄弟會和姐妹會是無酒精的場所。另外,西北大學還決定,至少在17日之前,立即停止兄弟會理事會所屬的聯誼會的社交活動或正式招生活動,任何違反這一限制的個人或組織將被提交給社區標準辦公室(Office of Community Standards)。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