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消息! 華人互助會聯合AAPI與芝加哥住宅部發放95萬美租賃援助

(芝加哥時報/快訊)位於芝加哥北華埠的華人互助會是一家501(c)3社會服務非營利組織,現在該組織正在努力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更嚴重的低收入個人和家庭發放95萬美元的租房援助。合資格的申請人將獲得最多12個月的漏繳租金和水電費補貼,以及最多3個月的未來租金和水電費補貼。

房東可以直接代表租客申請。

該補貼為先到先得,受助人需滿足以下條件:

  • 居住在芝加哥的租房者
  • 2020年收入為AMI的80%,但將優先考慮收入低於AMI的50%的人
  • 提供因COVID-19危機造成經濟困難的證明(文件可以包括失業保險索賠、雇主關於裁員或休假的通知、工資存根等)

受助人需要出示其當前和/或積壓的月租金和/或公用事業、住所、危機前收入和房東信息的文件。

申請可通過網站進行,網址是:https://www.chinesemutualaid.org/covid19-resources

如果您是租客,請填寫租客申請表。

如果您是房東,請填寫房東申請表。

但請注意,由於資金有限,提交申請並不保證一定能獲得最終的援助。如果獲得批准,資金將直接支付給相應的業主和/或公用事業公司。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chinesemutualaid.org/covid19-resources CMAA工作人員會說十多種語言,包括越南語、廣東話、普通話、尼泊爾語、印地語、緬甸語和馬來語。如果您需要翻譯或翻譯協助,請通過covid19resources@chinesemutualaid.org與我們聯繫。

 

華人互助會(CMAA)是一家基於社區的501(c)(3)社會服務機構,在芝加哥和伊州埃爾金的上城社區設有辦事處,其使命是服務需求,促進利益,增進來自所有國家和各代低收入移民和難民的福祉,幫助他們融入美國社會。

我們的辦公室目前提供:工作準備和安置服務,課後和暑期青年項目,青少年輔導項目,成人教育、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課程、居家養老服務、移民和公民身份案例援助、住房援助、伊州小企業發展中心(SBDC),以及最近的COVID-19救援援助。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