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最新 ! 芝加哥 100 哩內 10 個採蘋果的好去處

    (芝加哥時報/快訊) 現在是摘蘋果的好季節, 芝加哥論壇報特別介紹了在芝加哥100哩內10個採蘋果的好去處,,大家不妨利用週末假期(有些果園是天天都開放的)到這些地方去感受一下在農場摘蘋果的新鮮味道, 許多果園還有歡樂的活動配合, 適合全家人一起去同歡共樂,  讓日子更輕鬆:

(1)四季果園All Seasons Orchard

地址:14510 Route 176, Woodstock, (815) 338-5637, allseasonsorchard.com

每天開放( 即日起至10 月 31 日止)。距離芝加哥市中心僅一小時車程。蘋果採摘每人 11-15 美元。

共有15,000 棵蘋果樹和梨樹,有 14 個品種。Honeycrisp 是最受歡迎的,從 9 月中旬開始採摘。All Seasons 擁有伊利諾州北部最大的蜜脆蘋果園之一。貨車將游客帶到一個或兩個果園。數十種活動包括南瓜採摘、10 英畝的玉米迷宮、魔術表演、麵包店、蘋果酒廠、農貿市場商店和禮品店以及鄉村廚房。

開放時間為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週末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訪問網站或 Facebook 頁面,了解有關蘋果供應情況的信息。

(2)皇家橡樹農場果園Royal Oak Farm Orchard

地址:15908 Hebron Road, Harvard, (815) 648-4141,royaloak.farm

每人 10 美元入場費每天開放,至 10 月 31 日;11 月 1 日至 24 日週一至週六開放。

該農場擁有 17,000 多棵蘋果樹和 30 個蘋果品種,每年春天都會種植新品種。還提供南瓜、巨型南瓜、葫蘆和冬瓜。蘋果樹可以購買。Amaze ‘N Apples 被譽為美國第一個蘋果樹迷宮,擁有 1.5 英里的小徑,種植了九種蘋果。今年新增了一個 300 英尺長的授粉花園和兒童遊樂設施,可用於乘坐火車、旋轉木馬和果園遊樂設施。費用適用於迷宮和遊樂設施。

營業時間為周一至週四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週五至週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檢查網站或 Facebook 以獲取營業時間的更新。可以在線訂購。

(3)柯伊伯斯家庭農場Kuipers Family Farm

地址:1N318 Watson Road, Maple Park, (815) 827-5200, YouPickFun.com。

每天開放(至 10 月 31 日)。

這家佔地 230 英畝的農場和商店於 8 月 28 日在蘋果採摘和向日葵節的首次亮相期間開業。穀倉挑戰低繩索課程和南瓜農場的另一個動物展覽是新的。

每年秋天,家庭都會聚集在 Kuipers 農場,享受蘋果的豐收。 – 由 Kuipers 家庭農場提供

蘋果按半袋或1袋(約 10 磅)單獨出售。果園入場費為 12.99 美元,包括四分之一袋蘋果。蘋果採摘時間為周末和節假日,但也有一些工作日採摘。

慶祝他們的第 20 個賽季,運營商 Wade 和 Kim Kuipers 表示,他們試圖提供盡可能接近真正的農場體驗,而不必弄髒。兒童友好活動包括乘坐火車和南瓜農場的 20 多項農場主題活動,該農場將於 9 月 18 日開業。特色食品、獨特的禮物、新鮮出爐的餡餅、焦糖蘋果、水壺玉米、軟糖、壓榨的蘋果酒果園商店提供網站和蘋果酒甜甜圈。

(4)亨氏果園Heinz Orchard

地址:1050 Crest Road(Atkinson 和 Crest 的拐角處),Green Oaks,(847) 770-3449,www.heinzorchard.com/。

萊克縣(Lake County)最受歡迎和最後一個選擇的果園今年將收成清淡,因為開花的樹木數量比平時少。

預計將於9月中下旬開業。營業時間和日期將在 8 月底公佈在網站上。

預計將放寬口罩限制,但每個聚會只能使用一根採摘棒,以便進行清潔。不允許實地考察,也不提供洗手間。

半袋(5 到 6 磅)的蘋果價格保持在 10 美元,一整袋(10 到 12 磅)的價格為 20 美元。沒有入場費或停車費,但車上至少有一個人必須買一個袋子來裝滿。

(5) 草原天空果園Prairie Sky Orchard

地址:4914 N. Union Road, Union, (815) 923-4834, prairieskyorchard.com/

9 月 1 日左右開放,每天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有十多種自采和預采蘋果,但由於本季節早霜,自採選擇將受到限制。穀倉商店將提供大量新鮮採摘的蘋果,包括 Honeycrisp,以及秋季裝飾品、果醬、莎莎醬、黃油和多種未烘烤的餡餅。Koffee Kiosk 提供熱狗、豬肉和其他美食。檢查網站的可用性。免費停車和入場。不允許攜帶動物。

 (6) 戈伯特的南瓜地和蘋果園   Goober’s Pumpkin Patch and Apple Orchard,

地址: 42W813 Reinking Road, Pingree Grove, (847) 464-5952。果園位於芝加哥西北 50 英里,每天從上午 9 點到下午 6 點開放,直至 10 月 31 日。https://goebbertspumpkinpatch.com/蘋果採摘不作為單獨的活動提供,但可以通過購買普通門票來選擇,平日每人 17 美元(3 歲及以上);週末 20 美元;老年人12 美元的。

 (7)Valley Orchard 谷果園

地址:811 E. State St., Cherry Valley, (815) 332-9696, thevalleyorchard.com。這個佔地 35 英畝的家族果園種植著大約 5,000 棵蘋果樹。可以瀏覽一系列秋季裝飾品、床單、蠟燭、南瓜、南瓜和葫蘆。免費入場和停車。必須購買一個袋子才能入場:1/4 袋8 美元;1/2 袋裝15 美元

(8) 愛德華蘋果園 Edwards Apple Orchard West

每天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開放

Edwards Apple Orchard West 已成為家庭前來體驗秋季景點和氣味的熱門目的地。我們的亮點包括:

  • 蘋果酒甜甜圈

  • 18種蘋果

  • 新鮮製作的蘋果酒

  • 自己摘南瓜

  • 自己摘蘋果

  • 免費兒童遊樂區

  • 寵物農場

  • 週末拖拉機開進果園(如果天氣允許)

  • 自製焦糖蘋果

  • 100年歷史的裝修乳品穀倉上顯示精彩禮品

地址:8218 Cemetery Rd.

Winnebago, IL 61088

電話:(815)963-2261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 點至下午4 點假期時間:勞動節上午9 點至下午 6點哥倫布日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

 

 (9)蜂蜜山果園Honey Hill Orchard

Honey Hill Orchard 的園主 Kathy Bock 說:“我們努力讓我們的果園保持簡單,更像一個沒有商業化的老式農場。” 這個位於 DeKalb 以南的簡潔果園設有一個 1880 年代的穀倉,它被改造成一個蘋果穀倉,並配有一個手工閣樓。來看看穀倉照片,留下新鮮壓榨的蘋果酒、現場炸蘋果酒甜甜圈、焦糖蘋果和帶寵物動物園和稻草迷宮的免費兒童遊樂區。免費入場; 1/4 配袋 $9;1 件裝袋 $30。11783 Waterman Road, Waterman;815-264-3337;Honeyhillorchard.com

(10)喬納馬克果園Jonamac Orchard

要求客人在農場和麵包店內戴口罩,但由於場地寬敞,距離芝加哥以西 90 英里,佔地 105 英畝,社交距離輕而易舉。在您訪問之前,瀏覽他們的互動網站,了解哪些蘋果品種適合採摘,以及如何最好地使用它們。您還可以在玉米迷宮中漫步,或到 Country Store Bakery 品嚐自製果醬、果凍和蘋果醬。週六、週日和哥倫布日門票 6 美元,3 歲及以上。自選包 $15。19412 Shabbona Road, Malta;jonamacorchard.com。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