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公立學區面臨員工短缺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新冠病毒連鎖反應導致芝加哥公立學區員工短缺,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作為郊區河流步道(River Trails School District)第26學區的校長,南希·瓦格納(Nancy Wagner)每天早上都在焦慮中醒來,她要保證新增的病例數據不會給她的學生和員工帶來麻煩。這種麻煩不僅是病毒的傳染,而更多的是由病毒傳染引發的連鎖問題,如維持學校基本運轉的員工短缺。

 

目前,替代教師、學校護士、公交司機和食品服務人員的匱乏本月已達臨界點。許多學校管理人員表示,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最近要求學校員工接種COVID-19疫苗,雖然這是必要的,但卻加劇了學校員工缺乏的問題。埃爾金學區第46單元負責人托尼·桑德斯(Tony Sanders)回憶說,最近有一個週末,他與“該學區的每一位行政人員”通了電話,試圖弄清楚如何遵守州的學校員工疫苗規定,同時又有足夠的員工填補該學區57棟大樓的職位。桑德斯表示,學區仍在努力填補數百個空缺職位,包括數十名教師、24名食品服務人員、17名衛生服務人員和79名輔助專業人員,他們在課堂上幫助學生。

今年秋天,芝加哥公立學校還受到了公交車司機短缺的嚴重影響,由於客車承運商司機的辭職,數千名學生的校車服務被取消,開學第一天,家長們不得不尋找其他交通工具。由於校車司機短缺,德斯普萊恩斯第62學區的督學保羅·赫特爾不得不將校車路線從28條削減到23條左右,這一削減引發了社區的不滿,並導致學生上學的通勤時間更長。CPS負責學生交通的執行董事金伯利·瓊斯上月表示,CPS官員正試圖通過提供簽約獎金等經濟獎勵來招募校車司機。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