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5位黑幫份子今天遭起訴

 

芝加哥黑幫份子查爾斯·利金斯(Charles Liggins)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的聯邦檢察官今天起訴了5位為非作歹的芝加哥黑幫份子, 根據聯邦文件,被指控的5名黑幫份子是:查爾斯·利金斯(Charles Liggins),又名“C Murda” 、肯尼斯·羅伯森(Kenneth Roberson) 、克裡斯托弗·托馬斯(Christopher Thomas) 、塔卡洛斯·奧弗德(Tacarlos Offerd)和馬庫斯·斯馬特(Marcus Smart)。

 

他們被指控犯有協助敲詐勒索的謀殺罪以及各種槍支犯罪。一旦定罪,這些指控將強制判處最低終身監禁,檢察官還可能尋求判處死刑。30歲的利金斯、30歲的奧弗德、23歲的托馬斯和22歲的斯馬特於週三上午被捕,他們通過電話出現在德克森美國法院,並通過他們的律師提出無罪抗辯。當被問及他們以什麼為生時,利金斯告訴法官,他一直在Corner Bakery和大力水手炸雞店工作。斯瑪特說他是教堂看門人,而奉格高中的畢業生奧弗德說他是洗碗工。

2020年8月4日,芝加哥警方在黃金海岸街區橡樹街調查Carlton Weekly,又名FBG Duck被打死的現場。槍手于2020年8月4日下午4:30左右從一輛黑色的福特Fusion和一輛灰色的克萊斯勒300中出來,隨後,Carlton Weekly被槍擊。Carlton Weekly被送往西北紀念醫院,在那裡他被宣佈死亡。

根據這一次法庭最新的指控也揭露了與芝加哥說唱歌手有關的團夥暴力的最新案例。這場主要在網上發動的戰爭令執法部門感到煩擾,所謂的“騷擾”迅速升級為槍擊和報復的循環。目前,警方正以兩組織之間持續的威脅為由保持警戒。

芝加哥警察局長大衛·布朗讚揚了地方和聯邦執法部門在解決這一案件中的合作,並表示這只是讓暴力罪犯承擔責任的一個例子。布朗說:“我們正在打擊這個城市的黑幫犯罪團夥。布朗加倍強調他的信息,警察局正在打擊幫派暴力,並認真尋求聯邦援助。上個月,布朗宣佈,他將把社區安全小組的許多警員分配到警察局的各個特定單位,這是他專注於打擊幫派、槍支和毒品的戰略的一部分。社區安全小組最初是一個在全市範圍內巡邏的單位,負責應對暴力事件上升的社區。布朗說:“這表明我們對合作是認真的。”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