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學區女委員不堪騷擾而辭職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聖查爾斯學區女委員卡洛琳·懷貝爾Carolyn Waibel日前因不堪騷擾而請辭, 造成杏壇的風波, 據每日先驅報報道,辭職的聖查爾斯303學區學區女委員卡洛琳·懷貝爾說,她已經被一群人騷擾了大約一年,這些人對她在線下學習、口罩要求和其他問題上的觀點感到不滿。

 

懷貝爾說,騷擾始於2020年秋天,當時正在進行一場關於面對面學習的辯論。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騷擾不但沒有停止反而演變為包括多樣性培訓、戴口罩、學生的隔離要求和教師的COVID-19疫苗接種任務等更多的問題。懷貝爾說,即使在她辭職後,騷擾仍在繼續,比如社交上的媒體攻擊以及通過監控錄像,她注意到陌生的汽車停在她家門前。在一次董事會會議上,她甚至提到了性騷擾。有極端者還把死動物留在她的車道上,闖入她的家,破壞她的車。

懷貝爾說,她要求學區採取額外措施保護董事會成員,類似于她所說的其他學區提供的措施。據懷貝爾說,其他地區不會在地區網站上公佈董事會成員的個人聯繫信息,也不會在會議上派送大量警員。此外,她還表示,其他學區已經將具有破壞性的社區成員從會議中移除,並在他們做出威脅時禁止他們參加會議。對此,學校董事會主席吉利安·巴克也證實,社區成員對許多問題感到不安,其中包括口罩和疫苗。

聖查爾斯警方週五證實,懷貝爾已經提交了五份警方報告:一份是3月份的政治標牌被盜,一份是8月份的非法侵入,兩份是8月和9月的可疑事件,還有一份是8月份的信息報告,涉及一項未指明的擔憂。這些都沒有導致任何逮捕、傳訊或刑事指控。懷貝爾於2017年首次當選303學區董事會成員,並在今年春天贏得連任。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