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德州州長:我們正在建造保護自己的邊界牆

【美南新聞泉深】德克薩斯州長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t)周四說:“我們正在建造保護自己的邊界牆,因爲拜登政府不會建造。”阿博特州長概述了德克薩斯州爲確保與墨西哥共享的邊界的安全而采取的所有步驟,並指出,德克薩斯州納稅人的資金中超過 30 億美元已被挪用來建造邊界牆,以便該州能夠履行聯邦政府應該實施的任務。

 

德克薩斯州長阿博特:拜登不想建,我們正在建造保護自己的邊界牆

 

阿博特說:“我們必須這樣做,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邊界安全,而拜登政府卻撒手不管。”


阿博特提到,州政府官員正在仔細監視最新的大篷車隊前進的方向。據目擊者稱,近日,至少有 2,000 名來自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非法移民正在向北穿越墨西哥,以抵達美國邊境。自從拜登執政以來,邊境無人管理,已有百萬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德克薩斯州長強調,德州將准備好擊退大篷車隊以及其他試圖非法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

阿博特說:“我們正在增加數以千計的國民警衛隊和德克薩斯州公共安全部隊,以確保邊境安全。” “正如我們現在所說的那樣,他們正在使用不同的策略設置邊界,他們在數英裏長的邊境線上鋪上鐵絲網。”

阿博特說,該州還在使用巨大的集裝箱來封鎖邊境,德克薩斯州正在確定人們可能試圖進入該州的最有可能的地點,並盡一切努力確保這些地區的安全。

州長繼續說道:“除此之外,德克薩斯州正在做的事情是建造自己的邊界牆,我們預計最早在未來兩個月內就會建造一些牆。”“我們也制定了一個新計劃,我們正在逮捕那些擅自闖入我們州的人,並將他們關進監獄,而不是喬·拜登政府所說的抓捕就釋放的計劃。”

阿博特說,盡管如此,喬·拜登總統和卡馬拉·哈裏斯副總統以及他們的政府正在“反對德克薩斯州爲保護我們的邊界和保護我們自己州的安全所做的努力。”

他說:“這令人難以置信。首先,他們放棄了美國邊境……他們沒有執行法律。”

此外,阿博特表示,政府已對他提起聯邦訴訟,因爲他使用了一項禁止非法移民在德克薩斯州流動的行政命令,以“阻止我試圖要做的事情。 ”

他說:“我們看到了拜登成爲總統後的後果,邊境出現了一個接一個的災難,我們需要改變政府,因爲這對美國來說是毀滅性的。”

阿博特呼籲各州“挺身而出”並堅持美國的原則,直到重新選舉後共和黨重新獲得控制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