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震撼彈!伊州反川眾議員金辛格宣佈不再尋求連任

(芝加哥時報/快訊)領導反對川普主義運動的伊州共和黨衆議員亞當·金辛格(Adam Kinzinger)是1月6日調查委員會的兩名共和黨衆議員之一,他29日宣佈,他將不再尋求連任。“他表示將利用自己的全國競選平臺,繼續努力重振共和黨。目前,共和黨已被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和他的謊言、陰謀論、否認選舉以及對政治規範的攻擊牢牢控制。金辛格是1月6日國會遇襲後投票彈劾川普的10名共和黨人之一。

在金辛格發表聲明後,川普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幹掉2個,還有8個!”這是指共和黨俄亥俄州衆議員安東尼·岡薩雷斯,他是10名候選人之一,他也不會在2022年再次競選。43歲的金辛格來自查納洪,這是他的第六個任期。

金辛格說:“我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國會連任和更廣泛的全國鬥爭上。”去年1月,在國會起義和川普第二次彈劾失敗後,金辛格發起了“郡優先”運動,這是他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未來優先”的產物。在金辛格上週五發出的一封以“國家優先”爲主題的郵件中,他說自己不會尋求連任的原因“很簡單:對我來說,領導一場拯救共和國的運動比爲自己贏得一個席位或頭銜更重要。”老實說,我們渴望的真正進步和復興不會像往常一樣來自政治……美國正面臨一個極其危險的時期。我一直是樂觀的,從我們的歷史中可以看到我們將如何克服任何障礙。在糟糕的時刻,總會有人站出來領導。民享、民享、民治的政府永遠勝利。現在,政府纔是問題所在。很少有人站出來做些什麼,因爲在今天,要想取勝或生存下來,你必須屬於一個部落。”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