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州長宣佈伊州不容槍支暴力 正式定義為公共健康危機

(芝加哥時報/快訊)隨著芝加哥和其他城市的暴力犯罪繼續飆升,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該命令宣佈槍支暴力在伊州屬公共健康危機,並承諾為致力於解決這一問題的社區組織提供更多資源。

芝加哥論壇報報道,普利茲克承諾的額外資源將來自聯邦和州的資金,包括當前預算中的5000萬美元。行政命令還透露,伊州將徵召一所學院、大學或其他研究機構開展工作,向槍支暴力預防辦公室提供如何利用資源解決失業、創傷後壓力綜合症、藥物濫用和其他與暴力有關的社會疾病的信息。政府計劃,以2016年至2020年的人均槍擊受害者數為標準,確定芝加哥暴力事件最嚴重的10個社區,並綜合考慮槍擊受害者總數和人均比率,確定其餘7個社區。撥款也將提供給芝加哥以外最暴力的社區。該辦公室將為這些社區的暴力預防、青少年干預和其他服務發放贈款資金。

作為今年州預算的一部分,議員們成立了伊利諾州公共服務部下屬的槍支暴力預防辦公室。辦公室的負責人是負責防止槍支暴力的助理部長,年薪152,983美元。10月中旬,普利茲克聘請資深暴力預防工作者克裡斯托弗·帕特森(Christopher Patterson)擔任該職位。帕特森曾是芝加哥非暴力研究所(Institute for Nonviolence Chicago)的項目與政策高級主管,該研究所在西區的奧斯汀和西加菲爾德公園(West Garfield Park)社區以及南區的後院(Back of the Yards)和布萊頓公園(Brighton Park)社區開展暴力預防工作。

與2021年美國其他主要城市一樣,隨著美國繼續應對危機,芝加哥陷入了多年來最嚴重的暴力困境。芝加哥警方的官方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今年10月,芝加哥有678人被殺,比2019年同期的432起兇殺案增加了約57%。芝加哥警方的統計數據不包括發生在州高速公路上的暴力事件。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0月,芝加哥共有3766名槍擊案受害者,比2019年同期的2221人增加了約70%。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