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WGN電視台產業以1億元被收購

(芝加哥時報/快訊)歷史悠久的芝加哥WGN電視台日前以1億元被收購, 根據商業週刊的報導, 來自休斯頓的一家大型開發商斥資近1億美元收購了芝加哥北中心(North Center)的一處商業園區,並繼續對街對面一處引人注目的地產發起了猛攻:WGN-TV的工作室。目前海恩斯的一家子公司已同意支付約3050萬美元,買下該電視臺位於2501 W的土地。

雖然海恩斯以在市中心建造高層建築而聞名。據SEC提交的文件顯示,這家名爲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正在以9,73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布拉德利商業中心(Bradley Business Center)。這是一棟四棟建築,佔地46.7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室和工業園區,位於WGN北面。此前,布拉德利廣場被規劃爲160萬平方英尺的空間,這爲海恩斯擴大園區空間創造了機會。海恩斯董事總經理Will Renner在一份關於收購Bradley Business Center的聲明中稱:”我們認爲這是一項長期戰略地產,很高興將該物業納入海恩斯在芝加哥的業務版圖。

據悉,Hines Global將從芝加哥開發商R2手中購買WGN地產,後者於2017年以222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該地塊。但WGN目前還沒有發表任何打算:這家電視臺佔用了這座面積達13.1萬平方英尺的大樓,其租約還有五年纔到期。R2首席執行官Matt Garrison拒絕對此次交易發表評論,但他表示R2喜歡WGN這處地產,認爲它是一塊具有發展潛力並能帶來收入的土地。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