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NBA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染新冠被隔離

【美南新聞泉深】由于 NBA 的 COVID-19 健康協議,洛杉矶湖人隊的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被迫離開球隊,處于隔離狀態。周叁詹姆斯在推特(Twitter )上發短信,提出的問題似乎比回答得要多。


NBA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染新冠    因聯盟的 COVID 協議被隔離

 

 

詹姆斯在推特上寫道:“有些事情是真實的(魚表情符號)正在發生。”言外之意是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

《洛杉矶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援引NBA 聯盟規則報道稱,球員在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或檢測結果不確定後才進入這些協議,但洛杉矶湖人隊只是將詹姆斯隔離,並沒有公開透露陽性診斷結果。

據該報稱,他的隊友安東尼·戴維斯告訴記者,他認爲詹姆斯沒有症狀。他說目前還不清楚這位明星何時會重返球場。詹姆斯的代表沒有立即回複福克斯新聞在下班後發來的要求澄清推文的電子郵件。

如果詹姆斯的檢測結果呈陽性,除非他在 24 小時內返回做兩次 PCR 檢測均呈陰性,否則他很可能會離開湖人隊至少 10 天,但詹姆斯並沒有返回重做PCR檢測。湖人隊主教練弗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說,湖人隊在周二早上得知了詹姆斯的情況,並安排了交通工具將他從薩克拉門托帶回洛杉矶。

在美聯社獲得的一份備忘錄中,NBA 周二還告訴其球隊,它已經記錄了 34 例完全接種疫苗的球員、教練或工作人員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突破性病例。NBA聯盟表示,大約 97% 的球員都接種了疫苗,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凱裏·歐文(Kyrie Irving)除外,因爲他拒絕接種疫苗,沒有資格參加本賽季的比賽。這位NBA球星因疫苗不能參加本賽季的比賽,損失至少在千萬美元。

詹姆斯四次奪得NBA總冠軍,至今仍被認爲是NBA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但今年他一直受到傷病困擾,影響發揮,目前湖人隊12勝11負,排名西部第六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