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開車難!!芝加哥塞車擁堵全美第2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芝加哥開車真難, 上下班時間幾乎每一條高速公路都塞車,塞車擁堵之嚴重已排名全美第2,芝加哥論壇報報道,根據一項新的研究,芝加哥的司機今年在上下班路上堵上的平均時間約4天多——這比美國任何其他主要城市的司機堵在路上的時間都要長。如果考慮到城市的規模,芝加哥的交通擁堵對該地區的影響在全國排名第二。根據移動分析公司Inrix的研究,在全美,只有紐約市區的擁堵對交通的影響更大。Inrix的計算髮現,由於堵車,芝加哥司機平均浪費了1622美元的時間,城市損失了58億美元。Inrix的交通分析師鮑勃·皮休(Bob Pishue)說,儘管仍低於2019年的水平,但芝加哥的晨間通勤恢復得比其他城市更強勁,這可能是芝加哥擁堵排名從2020年的第三上升到2021年的第二的原因之一。

對於上午8點左右行駛在I-90公路上向北前往簡·伯恩立交橋(Jane Byrne Interchange)的司機來說,這可能並不令人意外。這條公路是芝加哥地區交通狀況最差的路段之一。在早高峯時段,從I-90到阿什蘭大道的芝加哥歐文公園路東行也很糟糕。但研究發現,芝加哥最容易出現延誤的兩個地方是下午4點左右位於I-90和西塞羅大道出口之間的I-55號公路,以及下午向東通往哈萊姆大道的I-290號公路。這兩個路段都有可能進行道路工程,包括由最近的聯邦基礎設施項目資助的加寬路段。一項擬議的項目將擴建和重建I-290公路,包括在希爾賽德附近的一段路段增加車道,那裏的公路將從4條減少到3條。額外的工程將覆蓋從希爾賽德到I-94的13英里長的路段,預計將耗資30億美元。伊州交通部長歐默·奧斯曼(Omer Osman)說,這條高速公路早就應該重建和現代化,成爲一個多式聯運系統,爲人們提供步行和自行車的道路。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