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午頭條–您的伊州身份證與駕照辦好了嗎? 州務卿公佈最新期限

(芝加哥時報/快訊) 伊州居民請注意,您的伊州身份證( state IDs)與駕照更新了嗎? 為了方便大家能夠完成更新的手續,伊州國務卿傑西懷特今天宣佈將申辦伊州身份證和駕照的有效期延長至 3 月 31 日,但他指出這是他最後的緩刑期限, 絕對不能夠再延後了。

懷特在一份聲明中說:“由於我的辦公室繼續通過擴大在線服務和在選定的司機服務設施進行預約,繼續解決因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大量客戶不方便處理,因此延期是必要的。”

該延期是自 2020 年 3 月 COVID-19 大流行爆發以來,導致全州多個州務卿設施關閉數月, 而不得不多次延後,之前的延期延長至 1 月 1 日,但現在又延到 3 月底,讓大家有更多時間續簽,然而,商業司機駕照則沒有資格獲得延期,車輛貼紙(vehicle stickers)也不延後。

伊州其他在線服務包括駕駛執照或身份證副本、駕駛記錄或根​​據安全駕駛員更新計劃更新執照。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ilsos.gov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