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福奇:沒必要對omicron打加強注射疫苗(第四劑)

白宮醫學顧問福奇博士週三表示,目前沒有必要進行針對omicron特定的加強注射。Omicron冠狀病毒株不需要特定變體的加強劑,這對一些美國人來說意味著第四劑疫苗。

福奇表示目前沒有必要進行針對omicron的加強注射

(休士頓/秦鴻鈞報導)白宮醫學顧問福奇博士表示,目前沒有必要進行針對omicron特定的加強注射。Omicron冠狀病毒株不需要特定變體的加強劑,這對一些美國人來說意味著第四劑疫苗。福奇說,我們的加強疫苗方案對Omicron有效,不需要注射特定變體的加強疫苗。但包括福奇在內的一些流行病學家承認,最終需要第三針才能構成全面疫苗接種。福奇說,兩劑mRNA疫苗,即輝瑞和Moderna注射劑,可以提供相當大的保護,防止因omicron住院。如果您還沒有接受疫苗注射,請盡快進行疫苗接種。如果您已經注射了3次疫苗,則無需額外注射疫苗。

A picture containing text, sig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福奇說,兩劑mRNA疫苗,即輝瑞和Moderna注射劑,可以提供保護,防止因omicron住院。如果您還沒有接受疫苗注射,請盡快進行疫苗接種。如果您已經注射了3次疫苗,則無需額外注射疫苗。

航空公司表示,人們對Omicron的擔憂可能會抑制一些假期旅行,Omicron的變體可能會影響未來的航班預訂。從週三開始,加州將要求在室內公共場所普遍戴口罩,從12月15日到1月15日,加州將要求在室內公共場所普遍戴口罩,自感恩節以來,加州的病例率增加了47%。Omicron病毒現已在36個州被發現。預計未來幾周美國Omicron病例的比例將繼續增長,儘管它仍僅佔所有新病例的3%。新的Omicron變體的到來讓人懷疑它是否需要自己的加強劑,因為它有大量的突變。

航空公司表示,人們對Omicron的擔憂可能會抑制一些假期旅行。從12月15日到1月15日,加州將要求在室內公共場所普遍戴口罩,自感恩節以來,加州的病例率增加了47%。

白宮冠狀病毒應對協調員齊恩斯表示,美國擁有包括抗擊omicron在內的病毒的工具,無需封鎖城市。現在95%的美國人都可以接種疫苗,我們知道如何讓我們的孩子繼續上學,讓我們的企業繼續營業。而且我們不會關閉學校或企業。衛生官員呼籲美國人接種疫苗,注射加強針,在室內戴口罩,並在旅行前和假期聚會前接受檢測。

在全球範圍內,超過75個國家報告了omicron確診病例。在美國,已有36個州檢測到該變種。與此同時,Delta在許多地方都在飆升,熱點在新英格蘭和中西部上游。病例數最高的五個州是新罕布什爾州、羅德島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和佛蒙特州。

在全球範圍內,超過75個國家報告了omicron確診病例。在美國,已有36個州檢測到該變種。與此同時,Delta在許多地方都在飆升,熱點在新英格蘭和中西部上游。

在歐洲,omicron的傳播速度非常快,那裡的每個國家都試圖讓他們的人民注射疫苗,尤其是兒童。Omicron在英國的傳播速度超級快,那裡的人們可能不得不認為omicron將omicron將攪和與破壞他們的聖誕假期。福奇在週三的講話中突出美國的疫苗研究,確認美國的疫苗能有效預防針對Omicron病毒的影響和攻擊,當人們知道這一點時這是令人鼓舞的信息。

Omicron在英國的傳播速度超級快,那裡的人們可能不得不認為omicron將omicron將攪和與破壞他們的聖誕假期。福奇在週三的講話中突出美國的疫苗研究,確認美國的疫苗能有效預防針對Omicron病毒的影響和攻擊,當人們知道這一點時這是令人鼓舞的信息。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