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午頭條–伊州許多學區開始改採遠程上課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疫情來勢洶洶,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對最近的數據分析,自去年11月以來,學齡兒童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比例急劇上升。對於5歲至11歲的兒童來說,本週日均新增病例率已上升至夏末高峯時期的兩倍左右,郊區繼續呈陽性的兒童比例更高, 許多學區開始恢復改採遠程上課學習方式。

麥克亨利郡的這個年齡段的孩子的檢測呈陽性,每天有110人,每10萬人中就有一例。芝加哥的感染率雖然在上升,但仍只達到了麥克亨利郡的一半。對於大一點的孩子來說,趨勢也差不多,在寒假來臨之際,各學區出現了令人不安的跡象。例如,庫克郊區郡(Suburban Cook County)現在12歲至17歲的兒童每日檢測呈陽性的比率最高,每10萬人中有80人呈陽性,而感恩節假期前這一比率僅爲之前的一半。該地區其他大多數地區也出現了類似的明顯增長。據伊州公共衛生部門稱,在凱恩郡,11月15日報告了一場涉及埃爾金數學與科學學院11名學生和教職員工的課堂相關疫情。校長傑奎琳·威勒表示,該校已經取消了課後活動,增加了測試,並將家長會移至網上,以減緩病毒的傳播。威勒說,她預計1月7日將脫離“疫情”狀態。

根據伊州教育委員會(Illinois State Board of Education)的規定,想要暫時過渡到遠程學習的學區必須諮詢當地的衛生部門,並在此期間提供遠程學習日。該機構的一位發言人說,學區不需要向ISBE報告面對面學習的暫停情況。CPS首席執行官佩德羅·馬丁內斯(Pedro Martinez)懇求家長使用週五與300多所學校的學生一起回家的COVID-19檢測試劑盒。12月28日的檢測日期將使CPS能夠在學區1月3日寒假結束返回之前通知家長檢測結果是否爲陽性。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