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110歲老奶奶生日大壽好喜氣!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奧林匹亞菲爾茲鄉村俱樂部日前特別為110歲老奶奶胡安妮塔·米切爾Juanita Mitchell舉辦了溫馨的慶生宴,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在宴會上,胡安妮塔·米切爾穿著一件連衣裙,戴著花哨的緞子手套和頭飾。作為一位長壽老人,如此隆重的慶祝110歲的生日是情理之中的事。

米歇爾之前已經在女兒家裡舉行了一個小型聚會來慶祝她110歲的生日,但令她吃驚的是,奧林匹亞菲爾茲鄉村俱樂部專門為她和其他百歲老人舉行了一個規模更大的活動。該聚會要求所有參加者戴上口罩,並出示疫苗接種證明。米切爾在1996年搬到弗洛斯穆爾之前一直住在芝加哥,今年的生日具有里程碑意義,米切爾和一群被稱為超級百歲老人的精英們在一起。負責管理世界超級百歲老人排行榜的老年學研究小組估計,世界上有300到450名在世的超級百歲老人,也就是活到110歲及以上的人。在美國,大概有60到75人屬這個級別。

米奇爾表示,她唯一能想到的長壽的原因全部都仰賴於上帝:“這些年來上帝保佑我平安。” 她的女兒繆斯說:“當你用心去關心別人,想要改變別人的生活時,上帝會保佑你,我真的認為上帝保佑了我的母親。她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很多她感動過的人。”瑪麗·繆斯(Mary Muse)表示:“她(米切爾)一直都很活躍,即使她不需要工作,她也從不閑著。”有時繆斯會發現她的母親在家外面鏟雪。有一次,一個鄰居打電話給繆斯,告訴她他們看到米切爾在梯子上。住在母女倆家附近的賈尼絲·菲利普斯(Janice Phillips)是繆斯兒時的朋友,她說:“她(米切爾)上了年紀,優雅又有個性。認識她是一種榮幸。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