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3/4的芝加哥工會教師投票支持線上教學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工會CTU成員投票決定恢復線上學習,他們認爲COVID-19的激增使面對面學習風險太大。近四分之三的芝加哥教師工會成員投票拒絕在1月18日之前親自工作——直到與該地區就緩解COVID-19達成協議,或直到芝加哥的感染率降至10%以下。芝加哥目前的感染率爲23.3%,高於一週前的14.3%。根據初步研究,病例的激增是由Omicron變種驅動的,這種變種被認爲具有高度傳染性,但沒有以前的變種那麼嚴重。地區領導人說,CPS週三取消了課程,但學校仍然開放,提供基本服務,如餐飲和預定的COVID-19檢測和疫苗接種。

克里斯汀·杜索(Christine Dussault)是鴉林鎮小學(Ravenswood Elementary School)的特殊教育教師,也是教師工會的地區組織者。她投票支持遠程工作。杜索表示:“我們在學校裏沒有我們需要的東西,我們沒有強有力的追蹤。我們沒有可靠的測試。我們沒有保險,而我們需要這些東西。”一個代表芝加哥校長的組織週三分享了一些員工缺席的數據。參與調查的225所學校的校長或副校長中,平均有16%的員工週一缺勤。Chalkbeat報道稱,有一所以黑人學生爲主的校園,其員工缺勤率高達81%。工會領導週三早些時候表示,由於缺少代課教師,一些學校的教師由保安代替,而由於人手短缺,沒有任何教學指導工作。

最近幾周,市長洛裏·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CPS首席執行官佩德羅·馬丁內斯(Pedro Martinez)和衛生專員艾莉森·阿瓦迪(Allison Arwady)博士多次表示,在最新的COVID-19疫情期間,學校是學生最安全的地方。萊特福特在本週早些時候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已經花費了1億多美元來實施緩解措施,大多數CPS的工作人員都接種了疫苗,我們通常很少看到在學校環境中的傳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