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公立學校今天繼續停課 談判還在繼續沒有任何結果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公立學校今天繼續停課,芝加哥教師工會和地區官員之間的談判一直持續到週日晚上沒有結果。CPS首席執行官馬丁內斯在一封全區電子郵件中宣佈了取消課程的消息,他說:“目前還沒有足夠的進展來預測明天的課程將會恢復。”馬丁內斯補充說:“我們將通宵談判,如果取得實質性進展,我們將提供最新消息。”一位工會官員告訴工會成員,教師工會的高級領導人沒有參加週日晚上的工會虛擬會議,因爲他們仍在談判桌上。

CTU提出了一項修改後的提案,要求下週大部分時間進行遠程授課,並在下週二恢復面對面授課。市長洛裏·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對工會領導人說,“你們沒有在聽”,並要求教師返回教室。隨着新的一週的週一宣告課程停課,本週剩下的時間也懸而未決,萊特福特和教師工會繼續公開攻擊對方。萊特福特在接受《與媒體見面》(Meet the Press)節目採訪時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引發了新的安全擔憂,CTU投票取消了面對面學習,這是一場“非法罷工”。萊特福特說:“他們拋棄了自己的崗位,拋棄了孩子和家人。我們每天都在談判桌上勤奮地工作,以縮小分歧,達成協議。”

自去年秋季以來,工會一直希望達成安全協議,但直到本月才採取行動。隨着高傳染性的Omicron變種在芝加哥及其他地區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傳播,工會表示,它將繼續留在談判桌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