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天頭條–伊州參議員施壓保險公司退還保費給消費者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16名州參議員簽署了一封由消費者權益倡導組織的信,敦促伊利諾伊州保險部向汽車保險公司施壓,要求他們退還因疫情而產生的意外利潤。根據州法律,該部門沒有強制退款的權力。其目的是向保險公司施加壓力,迫使其自願發放退款。信中寫道:“在伊州,(消費者)團體估計,消費者本應獲得8.96億美元額外的保險費減免。汽車保險公司沒有退還這些利潤,而是用它們來增加對股東和首席執行官的工資支付。”

16名民主黨州參議員在這封信上籤了名,其中包括芝加哥民主黨參議員薩拉·費根霍茲(Sara Feigenholtz)和維拉帕克民主黨參議員托馬斯·卡爾頓(Thomas Cullerton),兩人都是參議院保險委員會(Senate Insurance Committee)成員。斯卡爾說,芝加哥民主黨參議員傑奎琳·柯林斯組織了這次簽名徵集活動。在疫情爆發的最初幾個月,總部位於諾斯布魯克的好事達(Allstate)啓動了全行業範圍內的客戶回扣活動。好事達的保費收入約佔保費收入的15%,但只持續了幾個月。美國第二大汽車保險公司Geico也緊隨其後,其退款期限延長至2020年。總部位於布魯明頓的State Farm是全美和伊州最大的汽車保險公司,它的態度更爲慷慨。它沒有提供臨時的退款,而是在大多數州降低了兩位數的利率,但是隨着駕駛速度的加快和索賠成本的上升,除State Farm以外的大部分行業目前都在提高費率。在伊州,好事達在10月將利率平均提高了2.5%,Geico在12月提高了6%,Progressive在6月提高了3%。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