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哀! 芝加哥公牛隊巨星皮篷Scottie Pippen正式宣告離婚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公牛隊巨星皮篷Scottie Pippen正式宣告離婚,結束了和Larsa的婚姻,這位前NBA球星將每月支付一部分作爲協議的一部分。皮篷和拉爾薩是在雙方同意下簽字完成了離婚手續。和解協議的副本聲明這位名人堂成員已經同意支付他和Larsa共同撫養的兩個未成年孩子的撫養費——17歲的Justin和14歲的Sophia。皮篷會按月支付費用,直到孩子18歲。這對前夫婦還同意共同承擔孩子的法律和身體監護權。皮篷和拉爾莎還有兩個成年的孩子,小斯科特和普雷斯頓。

皮篷和拉爾莎於1997年結婚,皮篷早在2016年即提出離婚,隨後他們短暫和解,但在2018年,由於一些出軌指控,拉爾薩又提出離婚。他們花了三年時間離婚,現在算是正式宣佈離婚。兩人育有四個孩子,包括範德比爾特隊的後衛小斯科特皮蓬(Scotty Pippen Jr.),他對母親的戲劇性舉動感到惱火。小斯科特·皮蓬(Scottie Pippen Jr.)已經看過和聽說過很多關於他母親拉爾莎(Larsa)的最新劇情,他正在盡一切可能不去理會它。小皮蓬現在是範德比爾特大學的第二個賽季。在對陣瓦爾帕萊索的比賽中,他砍下25分。上個賽季,這位20歲的新生場均得到12.0分。小皮蓬是Larsa和芝加哥公牛隊傳奇人物Scottie Pippen的兒子,在有傳言稱他的母親正在和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的球星Malik Beasley約會後,他在本週發了一條有點神祕的推文——專注於自己和自己的目標。我不爲任何人的行爲負責。這裏一切都好。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