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晚頭條—億萬富翁州長自掏腰包 9000 萬美元拼連任

(芝加哥時報/快訊) 雖然伊利諾州首富格里芬準備投入千萬元來支持共和黨的候選人來與現任民主黨州長競爭, 企圖把他拉下台, 但是身為億萬富翁的州長 J.B. Pritzker 毫無所懼, 今天一口氣從自己的腰包裡面掏出了9000 萬美元存進競選賬戶,所以伊州州長大選將成為兩位億萬富翁的大賽。

普利茲克競選發言人娜塔莉·埃德爾斯坦 (Natalie Edelstein) 表示,其中一些資金也將用來支持民主黨其他的公職候選人,目前在可能獲得億萬富翁支持的候選人包括Aurora 市長歐文Richard Irvin,他是該市首位黑人市長,有望加入共和黨初選,歐文在全州範圍內發起競選時的氣勢很強,政治行情頗高,他的競選活動將可能從富有的格里芬那裡獲得財政支持,格里芬發誓要花費巨金來擊敗普利茲克。

迄今為止, 已有四名共和黨人宣稱將參加共和黨州長GOP gubernatorial primary初選, 伊利諾州首富格里芬還沒有確認誰是他最後支持的人。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