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天頭條—奧羅拉市長歐文正式宣布參選州長尋求伊州首富支持

 

(芝加哥時報/快訊)奧羅拉市長理查德·歐文今天正式宣布將參加共和黨伊州州長初選,成爲第五個與民主黨州長J.B.普利茲克競爭州長提名的候選人。歐文選擇了來自r -莫里森維爾的衆議員艾弗裏·伯恩作爲他競選副州長的競選夥伴。伯恩自2015年2月起在伊州衆議院任職,是一名助理共和黨領袖。歐文在今天中午左右宣佈參選,與此同時他的網站irvinbourne.com上線了。

歐文想在6月28日的共和黨初選中取勝的關鍵策略是,這位退伍軍人、前檢察官和郊區民選官員要在人口稠密的伊州北部收集共和黨選票,其中包括:芝加哥、郊區的庫克郡和領區郡凱恩、萊克、杜佩奇、麥克亨利和威爾。儘管伊州南部是共和黨的大本營,但歐文的競選團隊預計,芝加哥地區將獲得大約60%的共和黨初選選票。郊區將成爲主要的主戰場。

歐文打算讓犯罪成爲一個話題。他在自己的網站上說:“在普利茲克的監督下,犯罪已經爆發。2021年,芝加哥經歷了25年來最致命的一年,比美國任何其他城市都多。庫克郡的謀殺案超過1000起,伊州的犯罪率繼續超過全國犯罪率。人們在伊州感到不安全。那麼,普利茲克做了什麼?”2017年4月4日,歐文贏得首個任期,成爲奧羅拉首位黑人市長。在成爲市長之前,他曾在奧羅拉市議會任職。

從東奧羅拉高中畢業後,歐文應徵入伍。他曾在沙漠盾牌行動和沙漠風暴行動中服役。他的本科學位來自羅伯特莫里斯大學,他的法律學位來自北伊利諾大學法學院。歐文生於1970年3月29日,曾在庫克和凱恩郡擔任檢察官,後來在奧羅拉開始了法律業務。伯恩出生於1992年3月30日,2015年來到伊利諾州,是最年輕的伊利諾州議會成員。自從去年12月歐文的名字就開始被提起,普利茲克的團隊、伊利諾州民主黨和民主黨州長協會一直在堅定地將歐文與勞內爾和格里芬聯繫在一起。民主黨人把歐文領導的聯盟稱爲“格里芬聯盟”,並希望它能堅持下去。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