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接種新冠疫苗已超過 2000 萬劑–接種速度還在加強中

  • (芝加哥時報/快訊) 根據伊州公共衛生部所公佈的最新數字顯示,伊州的 COVID-19 疫苗供應商自 13 個月前首次上市以來,現已接種的伊州人數已超過 2000 萬劑, 而COVID-19 的住院人數在假期週末有所下降,根據伊州公衛部今天發布的最新數據還顯示,自周五以來,該州衛生機構最後一次更新了疫苗接種管理數據,增加了 202,520 劑疫苗。

  • 根據 IDPH 的記錄,伊州的疫苗供應商現在已經管理了 20,054,921 劑疫苗。IDPH 官員還報告說,過去一周,疫苗供應商平均每天為州民進行了 47,010 次接種, 又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8,250,044 名伊州居民被認為已完全接種疫苗,這佔該州 1270 萬居民的 65.1%。這些數字包括在其他州接種疫苗的居民, 打疫苗的數量排全美國第27名, 屬於中段班的位置,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記錄顯示,在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中,43.6% 接受了加強劑量。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稱,在全州範圍內,遠在西北部的喬戴維斯郡的人口中完全接種疫苗的比例最高,為 75.2%。萊克郡的完全接種率第二高,為 74.7%。杜佩奇郡以 74.1% 位居第三。

在其他地方,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說,包括芝加哥在內的庫克郡 68.3% 的居民都接種了疫苗。在凱恩郡,63.4% 的居民完全接種了疫苗,麥克亨利郡為 64.1%,威爾郡為 64.3%。

為了增加疫苗接種人數,庫克郡衛生局正在重新開放幾個大規模疫苗接種點,包括從周六開始在位於 1155 E. Oakton St. 的前 Kmart 的 Des Plaines 的一個點。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 8 點至下午 6 點開放,週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4 點開放。

此外,聯邦政府週二還通過美國郵政服務推出了一個免費的 COVID-19 家庭測試套件交付網站,該網站將從本月晚些時候開始向訂購它們的家庭運送四個測試。網站地址是 special.usps.com/testkits

IDPH 官員還報告說,自周五以來,COVID-19 住院人數下降了 8.5%。

根據衛生機構週二公佈的數據,伊州各地的醫院有 6,695 名患者正在接受病毒治療。這比周五的人數減少了 625 人。

在住院患者中,有 1,120 人在重症監護室,比上週五的數字下降了 2.4%。

IDPH 官員還報告說,在過去的四天裡,又有 135 人死於 COVID-19,使該州死於該病毒的人數達到 29,350 人。

自周五以來,還診斷出另外 93,343 例新病例,這意味著自大流行開始以來,該州已記錄 2,682,983 例 COVID-19 感染。

該州的 7 天病例陽性率從周五的 10.6% 攀升至 12.2%。病例陽性率是來自一批測試的新病例的百分比。使用 7 天平均值來解釋這些數據的每日報告中的任何異常情況。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