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香港會重視社區教育會長陳健明再次率幹部向社區捐款獻上愛心和温馨

(芝加哥時報/快訊) 芝加哥香港華協會在成功圓滿的舉辦聖誕慈善生日會後,該會會長陳健明在農曆新年到來之際,1月19日再次率領該會重要幹部前往聖德力小學和Project Visioncs分別致贈$3500元獎學金以表達對社區的關懷之意,,獲得了大家的肯定,隨後陳健明會長也向香港會成員及家人們發表溫馨洋溢的賀節信函。

賀節信函全文如下:各位董事,大家好!

很快農曆新年—-春節—虎年即將到来,我借此機會向各位董事们和家人们拜個早年,祝大家

身心健康、生意興隆、事業蒸蒸日上、虎年發大財!福虎生威!

这一屆香港華協會,兩年来都處於疫情中而匆匆走過,作為香港會會長,我頗感到壓力。有幸香港會有您们這些熱心董事對我大力支持,我們社區雖因經濟疲弱而暮氣沉沉,但因有您們的熱情燃燒,使香港會每月的生日會都辦得熱鬧風火,每月都賓客滿堂,為社區帶來勃勃生氣。

幾次募捐活動都有您們慷慨解囊,共襄善舉。也因有您們的大力支持,促使我能帶領香港會挺著抗疫艱苦步伐去做慈善工作,為社區舉辦慈善活動,獻上香港會的愛心和溫馨。

今次的聖誕慈善生日會已經完成收支工作,我們將收集到的盈餘善款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購買了349份聖誕禮物送給3座老人大廈、包括芝英大廈、樂宜居、長壽大廈。另一部分善款於昨天(1/19)分別捐助了「聖德力小學」及 「Project Vision 課後輔導中心」(該輔導中心為一不牟利機構,他們為小學生做課後輔導,為中學生做大學入學考試培訓,培育義工,大學預科班,培育領袖人材)以示香港會對社區教育的重視。

陳健明會長(右三)率幹部向聖德力小學捐贈獎學金$3500元

會長陳健明(右三)率幹部向Project Vision捐贈$3500元獎學金

至此,這次的聖誕慈善生日會的活動已完滿結束,稍後我會財政朱慶龍會向大家公報是次聖誕慈善晚會的活動的收支帳目。

衷心感謝各位董事對我的支持,希望今屆各董事繼續給予我支持和鼓勵!

會長 陳健明 一月二十日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