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在90號高速公路上騎馬的“恐怖頭牛仔”承認虐待動物

(芝加哥時報/快訊)以“恐怖頭牛仔”(Dread Head Cowboy)而聞名的亞當·霍林沃斯(Adam Hollingsworth) 終於在法庭上承認了一項虐待動物的指控,他在2020年的丹·瑞安高速公路上騎馬時被指控虐待動物。

根據法庭記錄,庫克郡法官邁克爾·麥克黑爾(Michael McHale)判處霍林沃思一年監禁。記錄顯示,據悉,霍林沃斯在解僱了兩名辯護律師後一直在爲自己辯護。在這個案件中,他經常與麥克黑爾發生爭執,麥克黑爾曾警告霍林沃斯,由於他對法律程序缺乏瞭解,他很難爲自己辯護。霍林沃斯自11月30日的聽證會以來一直被關押在庫克郡監獄。在那次聽證會上,霍林沃斯多次打斷法官的話,並聲稱他的狗吃了一個u盤,裏面有檢察官給他的記錄。2020年9月21日,亞當·霍林沃斯在丹·瑞安高速公路上發佈了自己騎馬的視頻。FACEBOOK的麥克黑爾指責霍林沃斯“嘲弄”聽證會,並以藐視法庭的罪名判處他90天監禁。

就在聽證會上,霍林沃斯似乎還下定決心要把這個案子提交給陪審團。在聽證會上,針對他多次違反電子監控協議條款的指控,霍林沃斯竭力爲自己辯護。在聽證會結束時,麥克黑爾說霍林沃斯違反了規定,他篡改了他的GPS手鐲——這樣他就可以在他被允許出庭並與辯護律師協商的時間裏,在南郊和北郊進行數小時的短途旅行。麥克黑爾告訴霍林沃斯,他必須支付20萬美元現金,才能在審判前獲釋,霍林沃斯隨後要求讓另一位法官審理他的案子。

2020年9月,霍林沃斯在交通高峯期騎着他的馬努努(Nunu)擾亂了90/94號州際公路的交通,他因此被捕。他說這一非暴力反抗行爲旨在引起人們對針對兒童的槍支暴力的關注。官方最初表示,這匹馬在8英里長的柏油路騎行中嚴重受傷,可能不得不實施安樂死,不過後來有報道稱努努已經明顯康復。今年早些時候,霍林沃斯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謀殺後,與警察和抗議者進行了積極的互動,從而名聲大噪。霍林沃斯曾試圖迫使市長洛裏·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作爲證人出庭,但未能成功。同年,爲了鼓勵居民參加2020年的人口普查,洛裏·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任命他爲芝加哥的“人口普查牛仔”(Census Cowboy)。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