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天頭條—伊州小企業疫情間面臨那些巨大挑戰?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疫情期間你知道伊州企業主們正面臨著什麼巨大挑戰嗎?根據業主們的經驗, 以下為最艱巨者—

  • 人員配置不足:對於任何類型的企業來說,最大的挑戰都是人員配置,即雇傭和留住他們需要的員工來運營和發展他們的業務。從初級到高級管理,每個職位的招聘都具有挑戰性。各個公司都在爭奪人才。許多雇主提供簽約獎金或加薪來填補空缺。與此同時,在全國範圍內,遠程工作變得越來越普遍。
  • 供應鏈滯後:如果你的房子裝修好了,想買一件大件的東西,甚至是節日禮物訂得太晚了,你就會看到當前的供應和勞動力短缺的現實。當你是一家小企業時,儲存庫存是要花錢的,但如果你想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按時交貨,你可能需要更快地訂購庫存,以應對運輸延誤。
  • 通貨膨脹:小公司的利潤率會被更大的公司擠壓,小企業需要將通脹與供應鏈短缺結合起來考慮。
  • 財產稅上漲:企業主直接或間接地受到財產稅上漲的影響,這取決於公司是否擁有其建築或租賃,以及租金被鎖定的時間。

以上這些挑戰意味著什麼?

所有這些挑戰都表明,現在經營企業的環境成本更高。無論你面臨的是更高的員工保留成本、更高的生產成本、更長的交貨期還是潛在的租金上漲,你都需要獲得營運資金。簡單地說,營運資金就是現金加上你的負債(應收賬款)加上存貨減去到期賬單。一個健康的企業會有正的營運資本,但可能沒有現金,因為它正在等待出售庫存或收款。如果企業主能夠儘早獲得營運資金,他們就可以安排庫存購買的時間,以獲得更好的價格,確保永遠不會出現工資緊縮。

如何支持企業主?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中,企業主需要有經驗的建議來計劃和融資運營和增長。他們應該與本地的、能夠靈活決策的銀行家和機構合作。小企業倡導委員會就是這樣一個組織,它遊說立法機構支持雇傭、再培訓、兒童保育和其他項目,以解決伊利諾斯州小企業主面臨的問題。銀行、社區組織、企業主以及州和聯邦機構可以共同為企業的繁榮創造一個支持性的環境。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