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全球直播 美南新聞第26屆遊園會昨圓滿舉行

(本報訊)由美南新聞集團舉辦的第 26 屆新年遊園會 1 月 29 日上午 10 點在美南新聞電視大樓舉行。美國國會議員艾格林,休斯頓市長特納,斯坦福市議員譚秋晴等社會各界政商人士出席活動。

全球直播 美南新聞第26屆遊園會昨圓滿舉行

   

 

休斯頓市長特納發表講話並祝賀中國農曆新年虎年的到來。美國國會議員艾格林也向積極致力社區建社,為多元族裔文化做出突出貢獻的美南報業董事長李蔚華夫婦頒發了獎狀。斯坦福市議員譚秋晴也祝園遊會圓滿成功。

受到持續疫情影響,今年的園遊會採用了全球直播的方式,讓世界的各地的華人能夠共襄盛舉,一同參與休斯頓華人慶賀新年的熱鬧場面,多元化族裔的大舞台推出精彩紛呈的節目,充滿了濃郁的新年氣氛。

此次美南新春遊園會發揮美南報業電視集團的媒體平台,通過中國融鼎雲直播平台、美南電視15.3台,youtube 等新媒體平台同步播出。聯動全球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對新年遊園會進行了全方位報導,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地觀眾的積極參與。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