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承諾要確實保護土地營養 2025年土地減少15%硝酸鹽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國會新聞(Capitol News Illinois)報道,伊州是密西西比河流域11個州之一,目前這11個州已承諾制定策略,以對抗土地的營養物質流失。伊州的目標是到2025年使土地減少15%的硝酸鹽和氮,25%的磷。

專家說,氣候變化導致的降雨增加和強度增加,使防止土地營養流失的努力更加艱難。在制定解決營養物質流失的策略時,地理和經濟因素使問題變得複雜,目前全州有7.2萬名農民種植了2700萬英畝土地。伊州農業部自然資源部經理邁克爾·伍茲說:“到目前為止,保護農場是對抗營養物質流失最有效的方法,但對單個農民來說,實施起來代價高昂。”

目前,一個覆蓋全州的項目為農作物保險提供每英畝5美元的折扣,但儘管今年該項目的資金增加了一倍,但對該項目的需求卻大於供給。2019年,“秋季為春季儲蓄”的第一年,該項目覆蓋了5萬英畝。填寫申請表花了12天時間。農業部估計,70%的申請者是剛開始種植覆蓋作物的。2022年,面積限制翻了一番,達到10萬英畝。這個項目只用了不到12個小時就已經被滿額申請。伍茲說:“這個項目需求量很大,因為使用環保方法並不便宜。這個項目抵消了部分成本。”

來自芝加哥的州參議員拉姆·維利瓦拉姆(Ram Villivalam)是一項措施的發起人,該措施本可以延長減少州決選的努力,但到目前為止,這項措施在大會(General Assembly)中一直停滯不前。本月早些時候,維利瓦拉姆向參議院提交了3471號法案,該法案將伊州自然資源部(the Partners for Conservation Fund)的一個項目延長至2032年,並允許該項目接受私人資金。維利瓦拉姆說:“我們在撥款方面取得了進展。未來10年的資助將從1000萬美元增加到2027年的2500多萬美元,並一直延續到2032年。該法案要求對國有和租賃土地進行農業管理,以支持減少養分流失的努力。它還將目前撥給伊州環保局的大部分資金用於實施伊州減少養分流失戰略和養分捕獲項目。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